展翅高飛初中作文

展翅高飛初中作文

  我要高飛,不畏艱難,拓展我的視野;我要高飛,不畏艱險,豐富我的歷程;我要高飛,經歷種種磨難,達到最高點,實現我的夢想。我要高飛!我要堅持!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為世界帶來了光明,他做了無數次的實驗,失敗了無數次,可他從來沒有放棄過。無論前方有多大的艱難險阻,他都毫不畏懼,向前衝,最終成功發明了電燈他不畏困難,堅持、努力,實現了他的夢想,飛到了世界的最頂端!

  享譽世界的音樂家貝多芬,音樂就是他的生命,可是殘酷的`現實使他雙耳失聰。這對於他來說,無疑是失去了生命。令人想不到的是,他在無聲的世界裡也未曾放棄對音樂的追求,依舊在堅持,用心感受音樂,創造了《命運交響曲》《田園交響曲》等無人匹敵的作品。在他音樂夢想的道路上,雙耳失聰的他,無所畏懼,依然用生命的溫度烘焙出最觸動心靈的音樂作品。

  耳熟能詳的大衣哥朱之文,家境貧寒,卻對音樂始終不放棄。每天早早起來去山上練歌,買光碟學唱,自己畫音符。對於他這樣一位農民,沒有任何知識,單憑的就是對音樂的熱愛,對夢想的不懈堅持,努力向前飛,最終以一首《滾滾長江東逝水》成為了大明星,成為了婦孺皆知的草根明星,實現了自己的音樂夢想,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在生活和學習中,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放棄,要直面困難,戰勝苦難。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要勇敢的飛翔,不畏懼沿途的荊棘,揮動夢想的翅膀,慢慢飛向天空,到達屬於自己的最高點,擁有屬於自己的湛藍天空。

  擁有一顆向上的心,擁有一顆為夢想奮鬥的心。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今天你在為夢想奮鬥,明天的燦爛陽光、晴朗天空定將屬於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