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對路造句

用詞語對路造句

  【注音】: dui lu

  【意思】:(1)合於需要;合於要求:這種貨運到山區可是不~。(2)對勁①。

  對路造句:

  1、我們鼓勵和支援企業廣泛應用新技術、新工藝、新裝置、新材料,開發適銷對路產品。

  2、不過,對那些選對路的企業而言,回報也是極其可觀的。現代汽車1月在美國市場的汽車銷售增長14%,而整體市場重挫37%。

  3、美國的情況可不是說工作都有,但成千上萬的工人的技能不對路,或者沒受過足夠的教育,不足以勝任工作。

  4、這就是我們一邊開車一邊說話時候所發生的事情——電話聊天將我們對路面的注意力分散了,所以我們的開車技能受到了制約。

  5、成長型基金通常投資於那些已經有適銷對路的產品或服務的處於中後期發展階段公司,這樣可能會有利可圖。

  6、在某種意義上說,我們對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控制權,有更多的資產來保護自己,和更多機會成為適銷對路的人才。

  7、有了對路的社交潤滑劑,各用一點點最破的對方語言,加上一支筆畫圖示意,就能令人驚奇地順暢交流。

  8、謝天謝地,因為我的音樂生涯,我對路的熱愛將維持我或前行或安頓兩者任一的生活方式。

  9、他補充說:全國總課標中有些部分,對不暗學習之道的'學生是不“對路”的。

  10、吃各種對路的食品,就能讓身體和大腦更有效地對抗壓力。

  11、對路斯金而言,一個國家人民的善良程度,道德力量以及文化資源才是一個國家富裕與否的標誌。

  12、如果法國也想變成那樣的國家,那它可是走對路了。

  13、對路得來說,離開她自己的家鄉,等於是離開她的家人、朋友,和所熟悉的環境,把一切留在身後。

  14、在這一背景下,如何開拓新的增長點,根據消費者的口味開發出適銷對路的產品,成為戰略中的重中之重。

  15、而且,其實這樣的一種努力也有點不大對路。

  16、收入水平低、要素供給條件滯後、適銷對路產品少、物流網路散、保障水平低下是主要原因。

  17、在一個自治域內部,網路管理者可以獲取路由器拓撲並對路由資訊進行控制,因而可以控制域內的流量分佈。

  18、支援企業廣泛應用新技術、新工藝、新裝置、新材料,調整產品結構,開發適銷對路的產品,提高生產經營水平。

  19、你需要做些初步的研究以使你對路亞的操控能符合做釣的湖泊,水情,和季節模式。不然的話,你只是在浪費時間。

  20、它利用對路標的自動識別為飛行器導航計算機提供定位和導航資訊。

  21、RWM移動模型的平穩性會對路由協議效能產生顯著的影響。

  22、生產更多適銷對路產品滿足市場需求,誠信經營、誠懇服務、贏得更多顧客是我們的處事風格。

  23、對路由OSPF協議進行分析研究後,對它可能受到的攻擊,闡述了一種基於統計的實時檢測方法。

  24、如何控制不均勻沉降對路面的早期破壞的影響並由此提高路面的使用壽命是路面工程中的前沿性研究課題。

  25、波阿斯對路淂表現出那些恩典?

  26、現有的(藥品)供應可能質量無法保證或者對於當地的需求也不對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