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調皮的小狗作文

可愛調皮的小狗作文

可愛調皮的小狗1

  這隻小狗是我五歲的時候,別人送給我的禮物,我當時把它的名字改為boby。

  小狗的外形圓嘟嘟的,很可愛。毛色黑黃相間,它的鼻子很靈敏,一嗅到陌生人的氣味,就會大叫,好像提醒著主人有人來了。狗的叫聲很大,在六樓大叫,一樓也聽清它的叫聲,好像就:“主人回來。”

  它非常貪吃,一看到我們吃飯,就甩開繩子,走進客廳趴在我們的腳下,有時候還舔我們的腳,彷彿說:“主人我餓了,請給我飯吃。”一般情況下,我們吃完飯再餵它,我有時候吃剩的骨頭會丟給它吃,踮起腳,一口就吞了進去,然後舉起雙手做出“謝謝”的動作。你們知道嗎?狗還會吃花生,抓老鼠……它非常盡職,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便屏息凝視,非把老鼠抓出來不可。

  我喜歡我的`小狗,因為它天真,可愛,老實,是我的夥伴。它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樂趣。

可愛調皮的小狗作文2

  這段時間,我發現我家的小狗經常在家裡沒人的時候“搗亂”——把垃圾桶搞翻了,把我放在沙發上的舊通知抓爛······我問了奶奶,才知道小狗餓了。

  我家的小狗名叫“彼得”,是一隻調皮的小狗。平日裡,我不太留意小狗的長相。直到近日,我才抽空仔細觀察了一下,才發現“彼得”的毛是黃裡透白的,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黃澄澄的了。他的頭上還長著兩隻又尖又靈敏的耳朵,眼睛圓圓的,長長的嘴巴,加上小紐扣似的鼻子。那一條長長的尾巴就喜歡翹起來。

  “彼得”睡覺的時候,可是千姿百態的啊:有時趴著睡,有時卷著身子睡,有時橫臥著睡······有好幾次,我把“彼得”最喜歡的火腿腸藏起來,竟也被小狗找到了。小狗就不停地“撓”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把火腿腸給我吧,我餓了!”我忍受不住小狗的哀求,就把火腿腸給它,“彼得”就立刻叼起火腿腸回窩,津津有味地吃起火腿腸來,吃飽了就去睡覺。

  這就是我家的調皮、機靈、可愛的小狗“彼得”,你喜歡它嗎?“汪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