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今年兩歲了,長得白白胖胖。白嫩嫩的小臉上長著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看上去特別精神。尖尖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張乖巧的.小嘴巴整天嘟嘟囔囔的,特別招人喜歡。

  可愛的弟弟也挺調皮。一天該睡午覺了,弟弟不睡覺,姥爺只好硬把他抱到搖籃車裡,想讓他睡覺。弟弟在搖籃車裡又伸胳膊,又伸腿,弄得搖籃車吱呀吱呀直響,嘴裡還不停地說著:“吃糖,吃糖,我要吃糖!”

  姥爺拿了塊糖放在弟弟的嘴裡,弟弟又把糖吐到了地上,哈哈哈大笑起來。我猜弟弟現在就在想:你欺負我,我也欺負你。姥爺瞪了他一眼,把糖撿起來洗了洗,放在一邊。弟弟又不停地喊:“吃糖,吃糖”······姥爺皺著眉頭,把糖放進他嘴裡,就這樣1次、2次······老爺和姥姥再也受不了了,只好又把他抱了出來······

  看!這就是我的小弟弟,有時可愛,又是調皮,還有時還欺負人,可他和誰都不會生氣。調皮又可愛的小弟弟是我最喜歡的人,真想每天都把他帶在自己身邊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