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的眼淚在飛小學四年級作文

阿根廷的眼淚在飛小學四年級作文

  2014年7月14日凌晨3點,舉世矚目的世界盃決賽將在德國隊和阿根廷隊之間進行。對於四年一屆的足壇顛峰對決,我可不想錯過。可是摳門的老爸只答應讓我看下半場,胳膊扭不過大腿,只好簽訂下這個不平等條約嘍!

  4點,老爸準時叫醒了我。看來還算守信用的,而且上半場比分0:0,還不至於讓我太遺憾。我是阿根廷隊的忠實球迷,而老爸更看好德國隊。德國隊沒有特別突出的隊員,他們更加講究團隊配合,加上人人擁有一雙大長腿,真是一個不好對付的對手。阿根廷呢,是典型注重個人能力的團隊,他們可以踢出行雲流水的攻勢足球,擁有一個偉大的10號——梅西。梅西身材不高,但腳法精湛,踢出的球角度刁鑽,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是他的拿手好戲 。出色的控球能力讓他每每如輕風一般掠過後衛,當後衛不斷地試圖用貼身和犯規阻止他時,他又會及時傳球為隊友創造機會。他的帶球很有特點,上身前傾,腳步不大,但頻率很快,這就是名震江湖的梅西“小碎步”。他欠缺的`就是一座大力神杯,足球解說員說,如果這次梅西能帶領阿根廷隊奪冠,那麼他將成為馬拉多納之後世界足壇的新球王。

  儘管梅西不惜體力的奔跑、突破、傳球,但在德國隊嚴密的團隊防守面前一次次無功而返,而梅西在極其困難的情況下還是傳出了幾腳好球,可惜不是因為運氣差,就是因為隊友準備不足,屢屢與進球失之交臂!雙方90分鐘內戰成0比0。 雙方不得不透過加時賽分出勝負,屢次浪費機會的阿根廷隊在第113分鐘付出了代價。德國隊替補上場的格策接隊友妙傳,胸部停球左腳凌空抽射,皮球應聲入網。德國的球迷沸騰了,阿根廷球迷的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終場的哨聲響了,阿根廷的眼淚在飛!

  一路走好,我的阿根廷!別了,我的梅西!

  我的眼淚也為你而飛,但是我的微笑永遠為你保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