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同福傳小學想象作文

武林同福傳小學想象作文

  上回說到那封可怕的信,嚇的佟湘玉不輕,小郭想了想說:“老白咱們審審他吧說不定能的.什麼結果。”老白說:“好,有道理,可是用什麼方法審呢?”

  全店人有陷入迷思,小郭說:“有了,咱們用審哪個什麼包拯的那個方法。”“好,真是我的智多星啊。”在一旁的佟湘玉說道。“少說廢話,大嘴拿辣椒水,小郭拿烤火的來,秀才拿面具來。”yes,sir“大嘴,小郭,秀才齊喊到。不一會全店人就準備好了。

  老白喊了一句:”可惡,小郭拿水來。“小郭把水拿來了,老白一跳,跳到了離地兩米遠的地方。佟湘玉和大嘴和秀才和小郭還有小貝齊喊到:”哇!!!“

  老白一倒,水源源不斷的向下流,小貝做詩一首:望老白瀑布,遙望老白遠倒水,水河不斷流人嘴,你若還要努力倒水,我嫂子就扣你8銀兩,還要讓你白乾活,幹活就要12月整。”

  突然一聲“不喝了。”老白一看冷麵已醒來,一個下去抓住他說你在地獄還不安靜!。“冷麵說:”啊?我在地獄?“老白說是的,冷麵說:”你們是……“

  ”我們是人馬,,獅屍,專對付你們這些不守規的鬼魂!“老白加全店人。冷麵說。”能告訴我在第幾層嗎?“老白算算說:”20層。“冷麵說:”哦。“然後又說這世界上無20層地獄啊。”老白火了說小郭拿辣椒水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