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少年 展翅高飛作文

陽光少年 展翅高飛作文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我們神州路小學要舉行第一屆“陽光少年”頒獎典禮。我既是小演員,又是獲獎者,心裡感到十分興奮,也有點緊張。

  表演前,我和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音樂教室,同學們都對別人化的妝上看下看,什麼“王淼化的妝真好玩呀”,什麼“陳瑜欣化的妝真好看呀”,大家都展開了討論。這時我不由得想到了千古名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天真可愛的兒童,無論怎麼樣都是最美麗的。

  來到了夢想劇場,我坐在第三排的邊上。這時,主持人走上臺,精彩絕倫的演出正式開始了。輪到我們的節目上場時,我反應慢了半拍,直到老師打手勢時,我才匆匆忙忙地走到舞臺上。“哎呀!差點就掉隊了,幸虧我跑得快。”我嘴裡小聲嘀咕著。

  到了臺上,我的心緊張得砰砰直跳。這次表演,老師可是煞費苦心,她們已經連續加班好幾天了,而且每次加班都到晚上十點多鐘。老師為我們製作的沙畫影片,更能體現出老師的良苦用心。同學們都使出渾身解數,舞蹈演員婀娜多姿的舞姿,朗誦者聲情並茂的`朗誦,再加上栩栩如生的沙畫影片,真是相得益彰啊!老師巧妙的設計讓我們的節目變得更加有品味,也贏得了觀眾們雷鳴般經久不息的掌聲。

  頒發 “十佳實踐能人”榮譽證書時,我光榮地走上領獎臺。這時,德育處的史益飛主任滿面春風地向我走來,接過榮譽證書,把它放在我的手中。雖然這是一張薄薄的紙,但在我的心中卻是沉甸甸的。雖然我從小到大獲得過許多的榮譽證書,但是這張證書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裡面既包含著潘老師對我的信任,也包含著學校對我的肯定。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榮譽,絕不辜負老師、學校、家長對我的期望。

  掌聲和鮮花只能代表過去,我深深地懂得學習的道路上永無止境。作為神小的陽光少年,我一定會在學習的道路上奮勇前進,綻放出我們陽光少年最迷人的風采。快樂的神小陽光少年們,讓我們一起展翅高飛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