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河南省地質博物館有感三年級作文

參觀河南省地質博物館有感三年級作文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參觀河南省地質博物館,我帶著無比好奇的心情來到了這裡。它坐落在鄭州市鄭東新區,在大門口迎接我們的是栩栩如生不用伸手就能吃到樹葉的一個巨型恐龍模型,爸爸拿著身份證取了兩張門票,我就急不可待地跑了進去。

  展廳裡有地球廳、恐龍廳、生物演化廳等。我和爸爸先來到了地球廳,在地球廳裡我知道了奧妙無垠的宇宙和地球許多知識。宇宙大約形成於150億年前,在經歷了億萬年的時間之後形成了巨大的天體——星系、銀河系、太陽系等,他們和宇宙空間共同形成了我們今天看到的星空世界。我們永遠也無法找到宇宙的盡頭在哪裡。

  恐龍廳是我最喜歡的`展廳。這裡展示的是大家都非常喜愛的史前恐龍,它們地霸主恐龍、空中霸主翼龍、海洋霸主魚龍等,我還看到了世界最大的一窩恐龍蛋化石,亞洲體腔最大、最重的恐龍,世界上最小的竊蛋龍,中國唯一的結節龍。之後又參觀了生物演化廳、古象廳、礦產資源廳等。

  雖然這次參觀的時間很短,可是我的收穫卻很多,不僅增長了知識還開闊了自己的視野。同學們,有時間你們也可以來看看,我保證你也會喜歡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