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剃鬚刀六年級作文

電動剃鬚刀六年級作文

  告訴你們吧,我可是男主人最疼愛的小寵兒。因為我,男主人每天才會容光煥發。

  我長得很帥。我的身高是9。3釐米,腰圍14釐米。在樣貌上看,我可是一位十足的小胖墩呢。我的皮膚黑黝黝的,你們不要笑我,黑色可是公認的`健康色哦。我的眼睛長在頭頂上,圓溜溜的。為了不讓可惡的灰塵進入我明亮的眼睛,我便戴上了一頂超萌超可愛的透明帽子。我的主嘴巴長在身體的下方右側,“電”可是我最愛吃的食物。如果我餓了,那可就要罷工了,我可不願餓著肚子幹活!

  我是勤勞的小能手。每當主人要出遠門,我便蹦蹦跳跳地來到主人面前,用我的副嘴巴“吃”掉主人那長長的鬍子,這樣主人就可以很體面的出門了。至於被我“吃”掉的鬍子渣,我才不想讓這等垃圾進我的肚子,趁主人不備時,我已將它們悄悄地吐進垃圾袋了。

  雖然我很能幹,但有時我很嬌弱。我的身體絕不能進水,水是一個可怕的傢伙,不久前,是它讓我的一位同胞命喪黃泉,這點至今令我心有餘悸!此外,當我吃飯——享受那8小時的美味電流大餐時,絕不可以在我半飢半飽中拿走我的飯,這樣寶寶會受傷折壽的。還有,我表面上看起來黝黑強壯,其實內心卻很脆弱。我不能受到外力的猛擊,如果那樣雖不至於粉身碎骨,但也足以讓我五臟俱裂。

  我不像那些擁有高貴血統的種族,我很平凡,但我物美價廉,受到普通人類朋友的青睞。

  你們猜猜我是誰?沒錯!我就是一把樸實無華、樂於助人、無私奉獻的電動剃鬚刀。你們喜歡我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