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那串阿拉伯數字六年級作文

難忘那串阿拉伯數字六年級作文

  2003年,我正式成為許慎幼兒園中班的一名學生,隨之而來的,不僅有快樂與自豪,也有生氣與哭泣。

  我對阿拉伯數字不是很敏感,而數字正是中班學習的一個重點。每天學不好我回家都會大哭一場,疑惑不解的媽媽終於在和老師的交流中知道了其中原因。第二天媽媽又去找孫老師,孫老師決定讓我單獨跟她學。開始我還很有興趣,後來就感到數字的枯燥無味,像一塊嚼了很久的.泡泡糖,漸漸就提不起勁學了,孫老師見此情形就很著急,於是她開始絞盡腦汁想辦法提高我學習的興趣。如:用數字編一個故事、做數字遊戲等,使我學習的興致又高漲起來。半個多月過去了,我竟學會了1——40之間的所有數字,媽媽和我都很開心,那一刻,我看到孫老師眼角溢位的閃閃淚珠,一滴滴落在地上,也落在我幼小的心裡,成為我童年記憶中永恆光輝的一瞬。

  現在,我的弟弟又上了我的母校,我沒能再遇到孫老師,但她的音容笑貌卻隨著那串阿拉伯數字永遠定格在我記憶之中,揮之不去,揮之不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