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真對不起的作文350字

媽媽我真對不起的作文350字

  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口渴了就去倒水喝。就在我倒水喝的時候手不小心把杯子滑落了,杯子掉在地上打碎了。我心裡一驚,心想這下完蛋了。媽媽回家一定會罵我的,心裡很害怕趕緊把打碎的杯子藏了起來。沒繼續在做作業了我躲了起來。

  媽媽回家了看見我不在寫作業就叫我:慧慧啊你今天怎麼沒做作業呀。我不敢知聲,媽媽就坐到了桌子旁邊看見杯子少了一個就問我:“慧慧怎麼少了一個杯子呀?”我說:“我不知道!”媽媽有點不相信又問我:“你是不是打碎了一個杯子?”我說:“沒有啊,我怎麼會打碎杯子呢?”媽媽見我沒承認,也就沒說什麼了。

  突然,媽媽看見妹妹在那邊玩小狗狗玩,就去問妹妹:“萍萍是不是你把杯子打碎了啊?”妹妹突然就哭了起來指著我說:“是姐姐打碎的不是我打碎的,為什麼要說是我打碎的.。”妹妹越哭越大,媽媽就問我了:“為什麼自己打碎了杯子不承認呢?誠實的孩子是不會說謊的,你怎麼小就說謊話長大了別人就會說你是個說謊話的壞小孩。”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特別難受,很後悔!我低下了頭對媽媽說了一聲:“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在說謊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