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流年,誰惹相思獨憐

細數流年,誰惹相思獨憐

  流年一縷殤,驚了誰的夢?何處安放的相思,化成了柔情的文字,在流年中為誰淺唱低呤。時光流年,我們只是過客,浮華一生,誰擾亂了誰的心扉?誰又惹相思獨憐?

  我在時光流年中,攀過了舊時的嶺,翻過了舊時的山,靠近心中的那一抹心跳,有一點情怯了。才發現,舊時的愛,舊時的戀,都如流水消逝了,只留下,這或濃或淡的回憶,唯美在時光流年深處。

  我想,與你遇見,是生命中的最美的意外,在星空下,我們追逐下螢火蟲;在桃林下,我們漫步著,傾訴著彼此的想念。我們走進了彼此的.世界,留下了一路的芬芳……

  佇立在流年的彼岸,風扶搖影,輕嘆流年去無還,幾許往事浮沉在心中,幾多記憶痴纏在心底,卻畫不出絕筆的梧桐細雨與過往風月纏綿。

  我們淺唱那些往事煙雲,纏綿流連成細瘦的憂傷,徘徊在流年的渡口,飄灑著連綿不絕的落寂。拈一顆素於流年裡,褪卻指尖浮華,在流年的角落裡,尋一處心靈的桃花源,安然如素!

  花在指尖劃落,猶如劃落我的眼淚,香飄淚,染墨跡。拾起最初的念想,我站在山的最頂端,天格外的藍。如今風乾了,淚落了,記憶葬在了大漠的荒冢。

  你可知,你開心,我便會輕揚嘴角;你難過,我便會莫名悲傷;我的時光流年,為你笑,為你悲,為你喜,只是貪念你曾經那溫暖的懷抱……

  流年歲月,誰的琴聲,凌亂了宣紙上,我墨染流年的思緒。高山流水,為你埋下相思,伴你相醉流年。情花一世,種下一份痴狂,換取來生的姻緣。

  我們的情到天涯彼岸,愛卻人生路漫,才知道,情來卻很簡單,愛守一生很難,人的一生,總是在不斷分離中,人的一生,總是要自己獨自一個走過。

  流年的這一段路,也許是一種不願抹去的情愫。我在這段路上,把你的回憶深埋於心底,把對你的相思化成晶瑩的寶石藏在我的心底。走在藍天下,呼吸著清風,我心底的傷一寸一寸剖開,淚流千行!

  流年的這一首歌,也許是一段不願提及的記憶。時光靜寂,歲月輕柔,看流年的風吹過,帶走我最美的年華,帶走我眼角的笑容!

  我獨自一個人攜著月色舞翩翩,梳理舊年的點點滴滴,懷念著那一山一水,相思字裡行間;我獨自一個人淺唱那一首首離歌,守候住那份只若初見的暖,思念著你的容顏。

  誰惹相思獨憐?流年深鎖,只緣感伊一回顧,展顏輕笑,我此生不負相思。看,是誰坐在菩提樹下,細數了我的流年歲月,嫵媚了我璀璨的年華,漣漪了前世今生的眷戀。

  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我在夢中輕捻相思淚,隻身天涯,獨醉貪歡。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在我心中最難忘的是,是最不願意想起的與你的往事,一想起,就是一陣陣的花開花落,痛徹心扉!

  於是你我許多的故事讓自己不要在意,就讓清風捲走,被雨淋溼,淹沒在了重生的路上。就讓相思擱淺在你我的時光流年中。

  於是,我常常在想:

  下一季花開,你是否還會回來,牽起我的手,再帶我看一場燦爛的煙火;

  下一頁荒蕪,你是否還會回來,為我描繪昔日的繁華,珍藏彼此的記憶;

  下一世輪迴,你會不會再回首一次,看到我眼底的心碎,打破我無望的等待。

  一場紅塵戀,一份流年緣,幾縷隔岸相思,丈量出一種叫想念的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