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小說的讀後感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小說的讀後感

  放寒假了,老師推薦我們看一套書《哈利波特》。回到家,媽媽給我借了4本,於是,晚上,我便看了起來。

  我先看的是《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一開始,我很不想看。但看著看著,我便被這本書吸引了,就好像進入了書中的世界。

  不用說,這本書的主人公是哈利波特。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哈利波特在新學年開始前被他的朋友:赫敏、羅恩邀請去觀看精彩的魁地奇世界盃,卻在比賽結束後看見了黑魔標記。之後,學校舉行了三強爭霸賽,哈利意外的成為第四位17歲以下的勇士,完成三強爭霸賽。在比賽過程中,哈利波特遇到了許多危險,但都被他一一解除,完成了三個艱難的比賽專案。但這次比賽的背後,卻有一個巨大的陰謀。當哈利波特拿到獎盃後,卻被送到了一片墓地。伏地魔的僕人蟲尾巴用他的肉、哈利波特的血和伏地魔父親的骨頭讓伏地魔復活!哈利波特拿起了魔杖,與伏地魔戰鬥。兩根魔杖在一起,產生了一個咒語:閃回咒。最後,伏地魔被打敗,哈利波特又透過獎盃回到了學校。

  哈利波特是個善良、勇敢的人,他在三強爭霸賽中為了不讓芙蓉的`妹妹死亡,他超過了比賽的時間,把芙蓉的妹妹一起帶上了岸;他在“黑魔頭”伏地魔面前,不怕危險的應戰…

  這是一本真正的“魔法書”,一本聚合了愛心、勇氣的“魔法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