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熊和卡迪熊小學生作文

貝爾熊和卡迪熊小學生作文

  在一望無際的大森林裡,住著兩隻小熊,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熊叫貝爾,一個叫卡迪,這兩隻小熊都很憨厚可愛,對人很有禮貌,但他倆也非常可憐,一生下來就在一個樹洞裡,爸爸媽媽都走了,每天陪貝爾和卡迪玩的只有天真可愛的小動物們。

  一天,貝爾看到小猴子佳佳買了一輛腳踏車正在欣喜若狂地騎,貝爾羨慕地說:“佳佳姐姐,借我玩一下,好嗎?”佳佳說:“我可不借給你這隻髒兮兮的小熊。”貝爾眼淚汪汪,卡迪看到了貝爾在地上嚎啕大哭,這讓卡迪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就說:“貝爾,你怎麼了?”貝爾把它想騎車的事一字不差地告訴了卡迪,卡迪興高采烈地說:“我有辦法了,我把我的.巧克力拿來給你做一個巧克力車。”貝爾聽了手舞足蹈,但是卡迪說:“我們家的巧克力只有一點,不夠做車。”這讓貝爾絞盡腦汁。“叮咚叮咚”門鈴響了,原來是小兔子,貝爾和卡迪異口同聲地說:“小兔子,你幹嘛呀?”小兔子眉開眼笑地說:“我爸爸買了好多巧克力,我要送你們一點。” “好啊!好啊!我們正要巧克力做腳踏車。”“我也要和你一起做巧克力腳踏車。”

  就這樣三個小夥伴齊心合力終於為貝爾做好了一輛巧克力腳踏車,貝爾興高采烈地說:“卡迪,明天我帶你去兜風啦!”

  第二天,貝爾和卡迪去公園兜風,可在路上下起了傾盆大雨,結果巧克力車被水溶化了,巧克力的汁水全都滴在了貝爾和卡迪的身上,貝爾和卡迪成了巧克力熊,真讓人笑話。

  瞧,兩隻小熊的故事有趣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