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泰迪犬小學生作文300字

描寫泰迪犬小學生作文300字

  今天天氣特別好,我的心情也十分開心。因為我親眼見到了小白泰迪們的“funny”。

  一進入寵物店的門,“汪汪”、“嗷嗷”的叫聲不絕於耳。當然,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一團團小白毛球---白色的泰迪們了。我走近籠子,呵,它們那可愛樣把我給逗樂了。你瞧,它們胖胖的,毛茸茸,像一個個小雪球。尾巴短短的,但依然搖得像朵朵菊花。眼睛烏溜溜的.,黑汪汪的像害了眼病。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尾巴一翹一翹,可愛極了。

  忽然,一隻被我叫做“小吼”的小狗向另一隻小狗“大耳朵”撲了過去。“大耳朵”大聲吠叫著招架,卻被撞了一個四仰八叉。“大耳朵”一翻身站了起來,張牙舞爪,氣勢洶洶地向“小吼”殺了過去,不想“小吼”不甘示弱,威風凜凜地大吼一聲:“嗷!”,接著尾巴一甩,往一邊猛地一跳,讓“大耳朵”撞了個空。“大耳朵”剎不住腳,一下子就衝到了柵欄上,撞得眼冒金星。“小吼”一躍而起……很快,兩隻小狗死纏爛打起來,也分不清誰是誰了,只見八隻小腳掌在瘋狂地踢打,兩條小尾巴甩來甩去。

  一聲慘叫,原來是“Sweet”的腳被卡住了。我六神無主,急得團團轉。終於,我找到了它被卡住的腳掌,一推,它就好了。

  正是它們的“funny”,讓這一天更充實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