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發明馬路垃圾處理器小學三年級作文

我想發明馬路垃圾處理器小學三年級作文

  小朋友,你們一定會想,現在不是已經有掃帚和吸塵器了嗎?為什麼要發明“馬路垃圾處理器”呢?因為我們每次到大街上,看見環保工人掃起地來會揚起很大的灰塵,既汙染空氣又讓人聞起來對身體非常不好,所以我想發明“馬路垃圾處理器”,而且每個路口都有一個這樣的機器。

  它的樣子呀,和其它的清潔器差不多,但是它的材料你肯定猜不到,告訴你,是橡皮做的,如果你很細心,可能會問:橡皮非常的`軟,一提會斷,該怎麼辦?不用著急,當你到商場去時,商場經理會送你一個“凝固藥水”,一噴,“垃圾處理器”就變得很硬了。它有四個小箱子和四個管子組成。第一個管子把垃圾送進第一個箱子,如果是可回收的垃圾就放在第二個箱子,以便回收,如果不可回收的垃圾就透過另一根管子送進第三個箱子裡,最後的箱子裡面就是處理後的新鮮空氣了,然後就可以排放到大自然了,多好呀!

  它的“眼睛”可以看到“十萬八千里”,如果它發現有人在亂丟垃圾,破壞環境的話,它就像“飛毛腿”一樣,跑到那人面前,“告訴”他們:“不要亂扔垃圾,請愛護我們的環境吧”!然後還從它的“肚子”送出一本城市垃圾管理手冊呢,哈哈····

  最後我的這個最新發明還獲得了“諾貝爾發明獎”哦,我可真自豪啊!

  指導老師:廖俊

  三年級一班:程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