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軌列車的遊戲作文

有軌列車的遊戲作文

  中午,我們整個宿舍都沉浸在喜悅與興奮中,因為下午我們要上“有軌列車”的遊戲,好開心!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下午集合上課的時間,一個瘦瘦的老師來帶我們到了場地,不一會兒男生們也搬來了器材:八根長長的,長方形的木頭,木頭上繫著粗粗的麻繩。我想:這是什麼列車嘛?不就是兩塊木頭,怎麼開啊?同學們也都奇怪的打量著器材。老師一見趕緊說了遊戲規則:同學們分成四組,每組踩根木頭抓住繩子向前邁步,齊心協力向前走,還要喊口號:“左、右、左、右……”哦!我明白了,不就是人力車嘛,有什麼難的?上!在組長的帶領下我們上了“車”。可是,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大家走走就因各種原因散了隊:“組長,我手磨起繭了!”“怎麼搞的,都讓我掉下來了!”

  看著別人走的那麼順暢,我們這個急啊。好歹大家調整好情緒,又一起團結,過不一會,我們已經超越了在我們前面的四組。

  第二節上課了,老師先安排一、二組比,然後又讓我們跟四組比一下看誰學得好。開始了,我們喊著口號,一起邁左、右腿,也許是四組的'失誤,也許是我們團結一心,老師的一聲響亮的口哨,讓我們歡呼:“我們勝利了!”

  操場上彷彿仍迴盪著我們響亮的口號聲,重重的抬步、落地的擊打聲。我嘴角浮起一絲笑意:是的,付出汗水收穫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