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變成校園裡的葉子四年級作文450字

我好想變成校園裡的葉子四年級作文450字

  我好想變成校園裡的葉子,為大樹默默無私地輸送著生命的乳汁,還為人類服務。春天到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春風吹過,它親切地摸了摸我,我立刻發出了嫩綠色的小芽!只聽見一位同學在說:“快看!那個樹上發的芽多美呀!”我一聽沾沾自喜,同學們眼睛疲勞的時候,一定要多看看我哦!這樣就可以解除疲勞,眼睛會更明亮。

  夏天到了,我變得又大又肥美,“叮呤呤叮呤呤”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籃球,還有的在追逐打鬧。等他們玩累了,就座在長椅上我為同學們打起了一把舒服的大傘,把強烈的陽光遮擋住,好讓他們在大樹下乘涼。

  秋天到了,我變成了黃色。一陣秋風吹過,我像一隻美麗的黃蝴蝶翩翩起舞,然後慢慢地輕輕地從天而降。突然一位小朋友猛地把我抓住了,把我擺弄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給他帶來無盡的`歡樂,讓秋天也變得更加美麗!

  冬天到了,一層層雪壓在了我瘦小的身上,遠遠看去如同玉雕的圓球,近看如同一隻只小星星。我旁邊的夥伴在說:“好冷啊!”然後我們慢慢地化去,回到大樹的根下。

  我相信明年春天同學們一定回再見到我的!這就是我一片葉子的完美一生。

  我好想變成校園裡的葉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