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術的小學600字作文

關於藝術的小學600字作文

  【第1篇】

  最喜歡的一門藝術是舞蹈,不言而喻我的強項也是舞蹈。舞蹈給我創造了藝術的舞臺!

  舞蹈是以基本功為主,舞蹈為輔的。其中基本功最難。前翻、後翻、前強臉、後強臉、抽、拉、壓、拽,為所欲為。剛開始,我只是個骨頭堅硬的學生。有時候痛的得叫不出聲來,我痛忍著淚水,一心只想學有所成。練舞的第二天,我的腳和腰劇痛無比,就快要斷了似的。如果和爸爸媽媽訴苦,他們便會說:“練舞最重要的就是忍。”

  從此,不管我再怎麼苦,怎麼痛,從不說一個痛字――既然已下定決心要練,就不要怕苦。每一次老師都拼命地幫壓腳,我也只能咬緊牙關,閉著眼睛熬過去。暑去寒來,幾年後,我便可以下腰到地,雙手倒抓住腳腕,做前強臉、後強臉,其他的基本功更是不在話下。

  經過一次一次的練習,我正在一步一步地進步。有時侯,舞蹈老師會帶我們去各個地方表演,我自己有時也會在學校展示我的基本功,這使我度過了不少快樂的時光,使我終身難忘。

  舞蹈創造了我的藝術的舞臺;我的藝術的`舞臺是舞蹈創造的,這個道理是不會變的。舞蹈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有毅力!

  【第2篇】

  星期五上午的語文課我們舉行了“藝術就在我們身邊——第八單元課文朗誦欣賞會”。上場表演的有四個小組,分別是第二小組、第四小組、第五小組和的六小組。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第四小組,我們表演的是第25課《伯牙絕弦》。伯牙有陳正東飾,鍾子期由魏子淳飾,道具由黎傑君負責,旁白由王宇君做。因為王宇君朗誦得很有感情,所以我認為旁白做的最好。我們的動作、神態表演地維妙維肖,老師、同學都對此讚不絕口。伯牙與鍾子期之間的友誼,是多麼深啊!他們互相瞭解,是真正的知音。而在現在,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看著看著,我不禁陷入了故事的情節之中。

  接下來上場的是第五小組,他們表演的是第26課《月光曲》。皮鞋匠由馬炤康飾,盲姑娘由呂齊齊飾,貝多芬由蔡志航飾,旁白由林穎做。因為林穎朗誦得很有感情,所以我認為旁白做得最好。他們的動作、神態同樣表演得惟妙惟肖,但是卻比我們略勝一籌。動聽的鋼琴聲、清幽的月光、微波粼粼的海面、波濤洶湧的大海……我陶醉了,陶醉在了旁白那極富感情的聲音中。我想:貝多芬與盲姑娘何嘗又不是一對知音呢?

  最後上場的是第二小組和第六小組,他們分別表演了第27課《蒙娜麗莎之約》和第28課《我的舞臺》。雖然他們的表演都比較好,但是卻使我哭笑不得。因為他們是即興表演,所以大部分都是朗誦。在他們表演的同時,我認識了藝術的另一種美,這種美就是朗誦的美。

  是誰說過,藝術一定是一場高雅的音樂會、一幅昂貴的世界名畫呢?我認為,一句幽默的話語、一片短小的笑話,它們都是藝術,藝術就在我們身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