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派對讀後感

漫畫派對讀後感

  有許多人都喜歡看漫畫,所以漫畫是蠻有名的。有家長說看漫畫對學校沒有什麼用處,而我反對,漫畫可以給你增添趣事,你不開心的時候它會讓你開心。所以我喜歡看漫畫。

  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一篇是阿衰online。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找死嗎?敢撕書?給我粘好便是晴天!你若粘不好,便扒你一層皮!這麼亂怎麼拼……算啦!就這樣瞎拼吧……阿衰你來讀一下《望廬山瀑布》這首古詩!日照香爐3a+6b遙望瀑布I am pig直下三千角平分線book掛前川open the door!……串燒版……就這麼一小段話我就I笑了很長時間,媽媽還說我今天好像吃了包笑藥一直笑個不停。我對媽媽說:“這本漫畫派對真的'很好看,下次我還要買這種漫畫書"。更何況再加上圖片更加好笑了。

  第二篇就是《反斗少年》裡面好笑的有許多。老師讓同學們把昨天的針線作業交上來,有人縫了錢包,也有人縫了布老虎,而魯大富天昨天的褲襠裂了,天對老師說:“老師我昨天的褲襠破了正好有針線作業,所以我就縫了我的褲襠。這些故事都非常搞笑,所以請大家多看一些漫畫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