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火焰學生讀後感

藍色火焰學生讀後感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體育場跑步。我跑了一段時間,覺得有點累,便對

  媽媽說:“我跑累了,可不可以休讀後感息一會兒?”媽媽點頭答應了。

  突然,我看見遠處有一些藍色的.光亮,於是跑過去看看。我聽那位哥哥說,那是“藍色火焰”。我覺得很奇怪,說是火焰,可上面並沒有火焰呀?後來才知道,其實那並不是真的火焰,只是一個玩具,上面有一顆會發光的小燈泡。

  我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想買一個‘藍色火焰’”。媽媽同意了,從口袋立拿出錢,對我說:“去買吧。”

  我跑到那位哥哥面前,剛要買時,卻又緊緊拽住手中的錢。心想:今天老師說過,明天要捐款,為什麼不把這一小筆錢省下來捐給災區呢?到底是買還是不買,我開始了心理鬥爭。最後,我決定還是不買。

  媽媽看見了,問道:“你為什麼沒買呀?”“因為我想把這一小筆錢捐給災區。”我答道。媽媽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看著小朋友們彈到天空中的一顆顆藍色的小火焰,我心裡很開心,雖然我沒有買“藍色火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