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沒本事才會表現出這樣!

男人沒本事才會表現出這樣!

  男人有沒有本事,是看得出來的,如今的女人越來越聰明,可以找潛力股,但是絕不找沒本事的男人。跟沒本事的男人過日子,只會處處受氣!女人要擦亮眼,如果男人有以下四種表現,那還是早點分了吧!

  有嚴重的疑心病

  沒本事的男人才會總是懷疑自己的女人會在外邊亂來。因為,他們沒本事,自卑,清楚自己給不了女人更好的。但是又不努力,只能緊盯著自己的女人,防止自己的女人背叛自己。他們的內心往往是充滿猜忌,嫉妒的,所以才有事沒事疑神疑鬼!

  唯唯諾諾,不會反抗

  自己沒本事,大氣都不敢喘一下。他們清楚自己處於下風,反抗只會招來更多的侮辱和謾罵。沒本事的男人自尊心更強,因為那是他們剩下的最後底牌。人可以沒本事,但是一定不能沒有尊嚴。所以,儘管周圍的人再怎麼說他,只要不觸及底線,他們一般都不會反抗。反正,他就是沒本事,說就說吧!

  在外大方,在家小氣

  大多數男人都是好面子的,即使在沒有本事,也不能在外人面前丟臉。所以,有外人在的`場合,沒本事的男人會表現得更大方,為了顧及面子,全然不顧家裡的生活有多拮据。

  對外人是大方了,對家人呢?吝嗇、摳門,沒錢嘛,家裡人都知道,也不需要再假裝大方了。跟了這種男人,簡直是倒黴!

  只會耍嘴皮子

  沒本事的男人還愛叨叨,整天說別人這裡做不好,那裡做不好,自己卻很少不幫忙,典型的說得多做得少。所以他們沒本事也是有原因的,那麼懶,付出又那麼少,怎麼可能成功呢?跟著這種人在一起,那隻能是勞碌命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