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個性座右銘句子彙總(通用80句)

經典愛情個性座右銘句子彙總(通用80句)

  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作者:莫貴英下文是小編收集整理的愛情個性座右銘句子,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1、你能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怎麼回事,那是火,是燒熔的鉛,是一千把插在我心上的刀子啊!

2、愛是一種距離,火山過後就是冰山。愛是一種溫度,好似煲湯,要掌握火候,有時需要冷卻,有時需要恆溫,有時需要沸騰,多數需要慢火調理。

3、愛情和紅運算元一樣是遮掩不住的。

4、媒人是頭一個繫結姻緣的人,也是頭一個挨棍子的人。——俄羅斯

5、感情真的很短暫,象煙花是最美最真實的比喻,只是呼嘯著衝上天空的一剎那,而後變成習慣,最後變成親情,失戀後痛的感覺正因你不能改掉一個習慣,不能拒絕最原始的親情。

6、我只是害怕你不開心,我只是怕你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覺得孤單。

7、對愛情,我會追求,但是我不會強求。如果你害怕選擇,你害怕放下,沒關係,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們依然是相識一場的好朋友。

8、夜晚來了我還依然睜著眼睛,是正因我看見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跡。

9、紅箋小字,說盡平生意,鴻雁在雲魚在水,惆悵此情難寄。斜陽獨倚西樓,遙山恰對簾鉤。人面不知何處,綠波依舊東流。

10、我們的青春一樣的放肆張揚。就在我們不諳世事,情竇初開的年紀,命運,給了我們記憶中最美的色彩。操場邊,學校後,旱河的柳樹下,哪怕就是放學後的相視一笑,都會成為我們拋灑生命,揮霍時光的場所,理由……

11、被人愛是一種感動,找到自己的索愛是一種幸運,所愛的人又愛自己是一種幸福。

12、感謝上天賜予我一段不一定有結局的戀愛,是他讓我瞭解了,愛過,痛過,幸福過。

13、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女人結不成婚不是男人的錯,有時是另一個女人的錯。

14、即使我失憶了,什麼都忘記了,唯一不會忘記我愛過你,至少遇見你時,心上的絞痛是不會騙人的。

15、別有寄託的友誼,不是真正的友誼,而是撒入生活海洋裡的網,到頭來空收無益。

16、感情永遠都處在時差中,不是你早,就是我晚,反正永遠不一樣步。

17、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李之儀《卜算子》

18、平等的愛情是最牢固的紐帶。

19、有個人,愛過了那麼也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那麼也就後悔了;一段愛情,過深了也就劇終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的距離而貶值;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20、與一個好女人結婚,你是在暴風雨中找到了避風港;和一個壞女人結婚,你是在港中遇到了暴風雨。

21、老夫老妻越長越像。有人說正因他們相愛。但醫生說,起因是朝夕相處,飲食結構相同作息規律同步。同一棵樹上的樹葉也是越長越像的。

22、把幸福交給懂得珍惜自己的人吧,只有這樣,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我們的'痛苦需要有人心疼,我們的微笑需要有人分享,懂得珍惜的人知道這一切,他(她)也能做到這一切。愛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真情。愛是痛著你的痛快樂著你的快樂的付出,愛是想你時的微笑和掛在臉上的淚珠。

23、不是常常有機會遇到可以愛他一生的人的,不過喜歡上的話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所以我很珍惜愛過你的一切回憶,愛過你的回憶,被你愛過的回憶。不是能想著明天的愛情會變的怎樣而談著戀愛的。就是有那時候的我,才有現在的自己。我真的能夠對自己這麼說的,你做的真好!

24、我的心在悄悄地跳動,當看到你的第一眼開始。把你裝在我的心裡永遠不忘記,你的溫柔讓我無法忘記,握著你的手那是我一生的追求。

25、愛情的條件是隻在你的眼中看到我。——佚名

26、戀愛和猜忌是永不交談的。

27、曾經以為所有的愛情都轟轟烈烈,曾經以為每一段愛情都有一見鍾情,花前月下,當我們從虛幻走向現實,開始不再向往那麼多的山盟海誓,只是渴望能有這樣一份浪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8、少女的年齡,正是一個人用愉快而得意的夢境來麻醉自己的年齡。她時時刻刻想著愛情,那種濃厚的興趣與好奇心,要不是因為她愚昧無知,簡直不能不說是無邪的了。——佚名

29、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去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我們可以期待。

30、一個人在戀愛時最能表現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質。這就是為什麼愛情小說永遠受人歡迎,不論古今中外都一樣。

31、尋回我的墓,躺回我的棺,這一次,我不會再醒來。

32、遺憾的是你要的幸福不是我給的。

33、卑微的愛,往往缺乏立場,沒有立場的愛情,終歸是得不到保障的。作者:蘇芩

34、愛有好多種,但有一種愛不是不懂,是不能懂,因為那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那是一份沉甸甸的道德,那是一條不能隨意跨越的河。懂了怕給別人帶來不必要的傷害,懂了就 怕把那些痛苦附加給那無辜的人。

35、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麼重要。因為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而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其實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36、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是智慧的,因為它就像北京的春天一樣,一不在意它就過去了,一旦過去了,就要苦苦等待下一年;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是1有的,因為它就如一顆鑽石,無論到何年何月它都不會貶值!

37、人正是因為度過了一段陰暗歲月,才會更渴求黎明的曙光。

38、忠於愛情並不等於迷於愛情,更不是說活著就是為了愛情。

39、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40、青澀的女子,面對心儀的男子,會努力裝得"複雜",她用神秘感引他一探究竟。——蘇芩

41、回憶讓人微笑,微笑使人陶醉,尤如在花紅柳綠裡,採擷風的輕盈,雲的舞姿,鳥的自由,水的清涼。讓這樣的情感在身體裡遊走,在脈絡裡飄流,一種幸福不言自明,一種快樂盪漾心頭,一種熱情不請而至,一種溫暖不用等候。

42、愛情這東西沒什麼旁觀者清,別人說的,好的,壞的,都不如你自己感受的來得真實。

43、有的人因為一個人愛上了一座城,有的人因為一句話賠了他一生,最終,人老城空,剩下的只有左手上的戒指,右手邊的愛人——《簡單最幸福》

44、假裝出來的身份,假裝出來的幸福,假裝出來的微笑,這個世界,還有什麼不是假的。《一年之初》

45、現在的幸福,就是珍惜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46、愛到防守的地步,那是愛的極限,放手是正確的選擇,如果一直牽手會更痛苦。

47、路人,不管你現在在什麼地方,我祝你早安。

48、年青時不懂的去追求、去愛,不懂得對生活敞開胸懷,這是人生的悲哀。

49、你是我生命的帆船,載著春風,頂著夏日,淋著秋雨,踏著冬雪,和你暢遊世界。真的好想你。

50、愛戀著的雙方,應該在政治上互相幫助,品行上互相砥礪,工作上互相促進,學習上互相切磋,生活上互相關心。愛情才能得到鞏固,愛情之花方能越開越豔。——章傳家

51、你眼中的愛情不過是一場自顧自的執著,但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52、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青玉案》

53、年少時你做了一個決定要把生命獻給愛情後來你沒死年輕替你抵了命。

54、你是我種下的前因,我又是誰的果報。都說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當你覺得力不從心的時候,莫不如去將一切交付給時間,它會讓你把該忘記的都忘記,讓你漫不經心地從一個故事走進另一個故事裡。邂逅一個人,也許只是需片刻,愛上了一個人,往往就會是一生。

55、愛情就像玫瑰,美好芬芳卻也扎手;愛情就像牡丹,冠壓群芳一枝獨豔;愛情就像梅花,迎風傲立頑強沁心;愛情就像水芙蓉,出淤泥而身不染;愛情就像迎春,可愛嬌小脆弱羞澀;愛情就像被人精心呵護的花,在漫漫紅塵中悄然綻放自己的光彩!

56、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訴衷情》顧敻

57、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錦瑟 李商隱

58、事實上,愛情是不是說有就會有的,卻可以說沒就沒了。

59、如果我懂得比你多一些,那麼我犯的錯誤也比你多一些。

60、愛情不在花前月下,而是在風雨同舟時、柴米油鹽間。

61、反而言之,世人有所謂一見傾心的場面,也有雙方未曾交談三言兩語就相互傾心的場面,如果說,由感激和器重產生的愛情,比起一見傾心的愛情來,就顯得不近人情事理,那我們當然就不能夠再袒護伊麗莎白,不過還有一點可以替她交待清楚一下當初韋翰使他動心的時候,她也許多少就採用了另一種比較乏味的戀愛方式。

62、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邁陂塘》元好問

63、每一天都會感激上天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愛!

64、其實這對少年男女早在他們自己知道之前,已在互相深深的愛戀了。直到有一天,他們才知道,決不能沒有了對方而再活著,對方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過百倍千倍。每一對互相愛戀的男女都會這樣想,可是隻有真正深情之人,那些天生具有至性至情之人,這樣的兩個男女碰在一起,互相愛上了,他們才會真正的的愛惜對方,遠勝於愛惜自己。——金庸《神鵰俠侶》

65、靈魂和身體糾纏在一起磨損,漸漸變得單薄,從來沒有想過離開他,又覺得自己隨時可以離開他,心裡隱藏著冰涼的火焰,感覺得到它吞噬著以髒的疼痛,卻沒有溫度,我想我是一個需要很多愛的女人,如果沒有,就會一直期待在空白的地方。

66、有愛情的生活是幸福的,為愛情而生活是愚笨的。作者:諺語

67、愛情是心靈和心靈撞擊產生的火花。(佚名)

68、美人笑道,蓮花相似,情短藕絲長。

69、愛情就是任何一個美麗的詞彙都形容不了我對你的感情。

70、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71、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72、去得快的,或許只要換個環境,就可以把他徹底地忘乾淨;慢的,或許幾年後都還記在心裡,偶爾想起他來,還會有種追悔莫及的感覺。

73、世界上最浪漫的愛情莫過於——無論重來多次,我依然會愛上你。

74、天上一顆星,地上一個人。你窗前的那顆星,就是我的身影。你看見了嗎 ?它夜夜伴你到天明。

75、愛象發高燒,它的來去均不受意志的制約。

76、多想在我難受的時候,你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

77、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裡去,是不容易天才地久的。

78、愛情的甜蜜是來自雙方的真情交流。

79、所謂的"原諒",是指真正的寬恕,並且放棄所有的報復行為,包括情緒上的抵抗與反擊。

80、把手放開,不是不愛,而是把愛藏在心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