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上一個人,再傻的事情也願做

真心愛上一個人,再傻的事情也願做

  我知道,這麼說不該,可是……

  我總覺著,真心所愛,不是看他做了多少聰明事,而是看他,做了多少傻事。

  ——關心則亂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這話讓我想到我的前任男友,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

  沒錯,我們結婚了。

  因為他實在太傻了,若我不收了他,怕是會禍害別的`小姐姐。

  怎麼會這麼說呢?因為他和我在一起以後,實在做了太多傻事:

  比如說,我喜歡吃雞蛋,然後他就在12樓的青年公寓裡養了3只小雞,全是母的,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說,不如我們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吧,第二天他就提交了年假申請,理由是和女友去旅行……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吃飯。那是一個西餐廳,但我突然很想吃番茄炒蛋,沒有,那就算了。可他竟然去了後廚,半個小時之後端了一碟番茄炒蛋(燒焦了,有點黑)出來,然後求婚,關鍵是戒指居然放在番茄裡,我……

  而在這以前,他在別人眼裡可是妥妥的學霸,學習好,智商高,朋友多,怎麼說也算得上一枚聰明人!可自從我們在一起以後,畫風就變了,戀愛裡的1000件小事,999件都是他的傻事……

  一個理工科的鋼鐵直男,想要來點浪漫,真不容易。

  可愛情不就是這樣嗎?雖然他很聰明很能幹,但是他同樣也願意為了你嘗試未知的領域,只要你開心,什麼傻事他都願意做。

  真心所愛,不是看他做了多少聰明事,而是看他做了多少傻事——真心愛上一個人,再傻的事情也願做!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真心所愛之人,一起度過餘生的日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