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意亂的個性簽名100句

心煩意亂的個性簽名100句

  1、我依稀的記得,續寫的青春時光。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說的話都沒說;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愛的人都沒愛;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忘的情都沒忘;時間久了,才發現已經忘記了原來的自己是怎麼樣的……

  2、愛而不得,也有很多選擇。有人選擇了等待,有人選擇了離開。等待是賭運氣,運氣好,柳暗花明,運氣壞,永不翻身。離開是一種明智,不給自己任何負擔,也不給別人負擔,不管如何,堅持本心。

  3、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一句智慧的禪語,包含著人生全部的真諦。不是擁有幸福的人才幸福,只是能夠感受幸福的人才幸福;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包容的多!人,之所以充實,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賞識的多感受的多。

  4、我們在浮躁中淡定,在利益前從容,拋棄世俗的羈絆,堅守精神的陣地。假如你輸了,不是輸給了外在的誘惑,而是倒在自己的欲壑中。當人生遭遇坎坷磨難時,應不斷為自己鼓掌,鼓勁、鼓勵。只有對人生充滿自信,才能在自信裡找到自強,自強中彰顯自立,自立中成就自我,不斷演繹人生的精彩。

  5、【什麼是朋友】是傷心時,最想見的人;是打擾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是高升了,也不用改變稱呼的人;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牽掛。我不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卻很在乎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

  6、生命告訴我們生來孤獨,而靈魂卻是告訴我們生來就是自由,生活只是要讓我們去嚐遍百味。某些人,有些事,你看到了並非就是看清了,看清了非是看懂了,看懂了並非看穿了,看穿了並非看開了。

  7、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8、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是隻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是能愛到底。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9、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10、你不知道在你離開我之後,我有多麼想要挽留;我每天都努力的不讓自己想起你。你不知道,你自以為是的以為我不愛你了;實你一直都在我心裡。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對你太過冷淡,那是因為我怕其我太愛你,而迷失了自己。你不知道,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你;而你卻真的離開了我。

  11、我們往往在愛上一個人時,就會情不自禁的竭力討他歡心,用自己的痛苦換取他哪怕是片刻的笑容,心甘情願在一個人面前卑微。可是,如果你一直在無私的付出,對方一直在坦然的接受;你一直在委屈自己,對方一直無視你的尊嚴。這樣的愛情,能算得上是愛情嗎?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

  12、繁星當空,在那閃爍著心的想念。翻開信箋,我看到了你的詩行;撥開滄桑,我看到你微笑的臉龐;踏過萬水千山,我看到了你親切的目光。你,如影隨形,愛,就在身邊。

  13、每一朵花開的時間不過剎那,破顏為笑是佛祖為其指明的處世之道。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應該是人沉醉於山水花風中的的心境。無論桃花是指愛情,指女子,或是指禪心,都是一種無暇的靜然。

  14、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那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15、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擁別的時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瞭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16、你相信愛情是可以令一個人改變,這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令男人改變的,絕對不會是女人。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只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17、人生途中,最好的,或許不一定是最適合我們的。最合適的,那才是真正最好的。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或許我們都曾經喜歡過一個人,愛過一朵花。其實,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只要是愛過,喜歡過就是美麗的。

  18、冬天轉眼即逝,過去的已經過去,失去的不會再來。春天叩門即入,倍加珍惜已經的擁有,追求人生還有的情懷。雖然酸楚地看著現實的列車背道而馳,但心靈回味的也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痛苦和幸福。

  19、我不奢求能與你再相見,我只能做你夢裡那片最輕柔的雲彩,借幾行炙熱的傾訴貼近你遙想的身體,我會在心房為你騰出一個小小的角落,在那裡安放我和你的一切。

  20、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21、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22、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儲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23、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4、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5、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6、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託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27、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8、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

  29、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30、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2、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33、你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輕,絕望就年老。歲月刻蝕的不過是你的皮膚,但如果失去了熱忱,你的靈魂就不再年輕。看清這個世界,然後,愛它。

  34、總是以祈求著永遠在一起的心意追求喜歡的女孩,是我的愛情之道。正因為如此,當我昨晚對女孩告白時,儘管還是被婉轉拒絕了,我依舊能義無反顧信仰著我獨一無二的熱血愛情。每個女孩都是我們人生的燭火,照亮了我們每段時期瘋狂追求愛情的動人姿態。

  35、每個愛情裡的女人,不僅要為兩人的幸福努力經營,同時也要為自己留一條退路,這條退路不是別的,正是保持自我,保持清醒。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會沒有退路,除非是你自願截斷。

  36、想把一個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當你一天比一天成熟,你自然會後悔自己昨天做的事。啊!原來你可以做得更好一點。直到一天,你不再為昨天后悔,你才是真的成熟了。

  37、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38、曾經,一起我們哭過一起笑過。和經常鬥嘴吵架,可是這些畢竟也是過去了。6年了,我和全班同學都有不可磨滅的記憶。一切一切,誰會忘記?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深深映入腦海裡,隱藏在記憶裡。也許,我們離開母校和大家分開時都會哭,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酒席?到最後總會分開。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就會成長。雖然結束了這一段,但是還會有新的開始。你說難道不是嗎?想流淚的流的痛快,畢竟淚水沖刷不了我們的記憶,對把?我們要堅強,不要難過,因為上帝把你的門關掉了,可他還會替你開啟一扇窗。因為,明天也是一個開始……

  39、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

  40、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著我們永遠的母校……

  41、你說我們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一句話劃分了幾年來的距離,熟悉的只是距離,還是距離陌生了熟悉,愛在天涯,人在咫尺,彼此相望,讀的隨時都是愛憐與酸楚,讀不懂是熟悉了,還是彼此陌生了。

  42、一個人的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風順,不可能事事十全十美。經歷了歲月滄桑,生活已經把我們打造得沒有一點稜角,內心中也許有些許壓抑,也許有些許煩惱,不想對自己的另一半說,卻只對自己的知已說。

  43、曖昧的感覺,透著說不清、道不明的味道,有一點私密,有些許迷亂。如蓮的心事,只能深埋地底,卻不能道與人說。曖昧的感情,好象紙飛機,美麗而脆弱,劃破天空的一刻,是它最幸福的瞬間,卻也是墜落地面的開始!

  44、有些話,不可輕與人言,雄辯不絕者銀,韜光養晦者金;有些事,不可貿然疾行,常立人前遭人妒,木秀於林風必摧;有些不平,不可忿而宣洩,萬相叢生成世態,隱忍決絕能制人;有些微利,不可隨意伸手,得是一種短暫,失是一種境界;有些平凡,不可丟而棄之,因為淡所以久遠,因為靜能成永恆。

  45、不要給我太多承諾,諾言兌現不了就成了謊言,謊言支撐不了我堅實的愛情底座;不要為我去刻意地追逐,當有一天你發現,我成不了你的人生背景,你會失望、失落、失衡;也不要給我過多的傷害,雖然我會用對未來的期待來寬恕你,但是期待也會有盡頭,我不想和你有過的一切,最終醞釀成為一場神傷。

  46、我會永遠記得你,直到有一天我連自己都記不起;懷念是沒有翅膀的鳥,在心裡盲目停留不前;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你不是詩人,但可以詩意地生活。如果能夠詩意地生活,那你就是詩人;別剛從底層混起,就混得特殊沒底;毛病也是點,點到為止…

  47、我需要發呆的時間,想一想一段路,我走過了怎樣的歷程;我需要發呆的時間,想一想,未來的路程該怎麼走。如果我停止思考,拒絕發呆,那麼我將無法判斷我的行為是否正確,或者還有什麼欠缺。

  48、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49、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50、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51、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52、鳳凰花吐露著豔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53、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54、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55、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6、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57、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劃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

  58、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59、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60、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61、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62、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63、"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64、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65、"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個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66、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67、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8、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69、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70、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71、"濁酒一杯入愁腸,卻化作千絲萬縷相思淚。此去經年,雖明月常向別時圓,卻已相逢無期。安知再聚之時不滿頭華髮,又或作古,此豈非""此時一別成永訣""?"

  72、愁也罷,悲也罷,生活卻不罷。千言萬語化作一聲祝福:濟滄海、掛雲帆!

  73、"曾經有人說過:你如果想記住什麼,就一定要忘記什麼。""物是人非""很殘酷不是嗎?"

  74、"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無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學習之類的。太過庸俗了吧?你要記住,好朋友會給你真心的祝願。你的微笑會給他或她們帶來最美的回憶。六年了,沒有什麼會比六年的友誼更珍貴吧。她是最單純,最唯美,最聖潔的。小時的我們很可愛:有了事情,兩個人鬧脾氣生氣的說:""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會拉起手地稱兄道弟。"

  75、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76、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7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78、做一個淡淡的女子,心平氣和,不浮不躁,不爭不搶。我們越是忙,心裡越不安,因為生命的本身所期待的不是忙碌,而是寧靜中的歇息。不用心如止水,只希望心裡有風景。

  79、我一室友給我的留言:曾經我們一起玩一起瘋,本來以為我們的考試成績也會相差不遠,但是結果真的如你我所願的相差不遠,我考58,你考63。直到現在我還心有不甘,如果今後你還有考試的機會,

  80、我會祈禱你門門不及格,課課亮紅燈,最好都是59分!

  81、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82、一切都會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記憶;摸不著看不到,但卻又是那麼沉重地銘刻在心。經得起是失敗的人才是勇者,經得起大起大落的人才是能者。原來,舍才是得最大的機會。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

  83、你再完美,也會有人對你不滿,也會有人讓你生厭。對人不要求全責備,對已亦不要過分苛刻,該處的人,該做的事,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後的努力,但要做最壞的打算,保持最好的心態。不要輕易去厭煩某人,那樣勞心費神。美好的東西,鎖進記憶,時常品味;時光縫隙處的垃圾,丟到一邊,與你無關,不必理會。

  84、有著一顆自認為不平凡的心,卻過著平凡的生活。只有收拾過失戀殘局的人,才知道愛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神聖和必不可少。它也是可以重來的。快樂根本就不是一種感受,而是一種決定。隨時隨地都可以作出,權力全在於你。

  85、生活就像是乘坐情緒的過山車。某些日子你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而另外一些日子你又覺得人生毫無希望。更多的時間裡,處於這兩者的中間狀態。理解積極情緒與消極情緒的變化樣式可以幫助你正確對待情緒問題。

  86、因為你曾有過回憶,所以你會心存恐懼;因為你曾有過回憶,所以你會偶爾猶豫;因為你曾有過回憶,所以你會有所保留;因為你曾有過回憶,所以你漸漸變得遲疑。

  87、如果水遺忘了我,流失了落在水裡的回憶,請一定要記得水裡有我曾經的倒影。如果風遺忘了我,吹散了飛在風裡的落葉,請一定要記得風中有我曾經的細語。如果你遺忘了我,淡忘了摻雜苦甜的過往,也請你不要忘記,那個曾經給你微笑的女子。待,風停了,葉落了,你我各自回到原點。從此,各奔天涯。

  88、不管未來怎樣,別抑制你的心動,有誰願意不顧一切付以真心!又有誰會讓你輕易動心!這份難以抗拒的動心,多麼難能可貴,好好享受心動給你帶來的興奮、快樂、甜蜜、美妙和幸福吧!

  89、為了,不讓幸福來得太快,不讓幸福走得太急,儘管歲月難耐,我們一起等待。不要把別人看做自己的希望,生活的每一天,都要自己走過,要靠自己的雙手,開啟生活一扇扇的門;要靠自己的腳,走出自己的路。當暮年的鐘聲敲響,走過的歷程會豐盈每一個單調的日子。

  90、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白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91、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讓你看清自己的鏡子,是你的孩子。孩子表現出來的喜怒哀樂,就是你的真實狀態。所以,面對讓你頭疼的孩子,別急著指責,先問問自己到底是誰的問題。

  92、生活中的錯過實在太多,幾多惆悵,幾多無奈。在不經意間,許多美好的記憶就那樣的和我們擦肩而過,隨風而去。誰人有那番執著去留守那份彌足珍貴的回憶。回憶裡留住的大凡都是那些讓人傷心的往事,所以又有誰有勇氣去翻開那塵封已久的記憶呢!

  93、我希望能遠走,逃離我的所知,逃離我的所有,逃離我的所愛。我想要出發,不是去飄渺幻境中的西印度,不是去遠離其他南大陸的巨大海島,我只想去任何地方,不論是村莊或者荒原,只要不是在這裡就行。

  94、一個人傷了你,而你起碼要變本加厲地傷害三個人。總在想起或者談及我們愛過的人時,往往會百感交集,特別是那些沒有愛成正果的花和草,總是更容易讓我們心靈震顫。

  95、每個痛苦的人心中都有兩個我:一個不完美的我,一個完美的我。不完美是人的本性,因而這個我是真實的;完美背離了人的本性,因而這個我是虛幻的。承認不完美,我們就能找回真實的我,雖不完美,但卻完整。

  96、一個死守承諾,一個想掙脫承諾,曾經的諾言變成了你我的束縛。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97、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也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98、無論我們是否還能見面,你都要知道我始終在這裡,在你有過的記憶裡,在你生存的世界上,跟你看著同樣的白天和黑夜,跟你過著同樣的四季。縱然到你離開世界的那一天我可能無法陪在你身邊,但你要知道,我們都不孤單。無論能夠一起走多遠,你曾愛過,就是答案!

  99、我慌張的在推開,卻也只是順著生活的腳步在行進。塵世一隅,唯有淺嘆,凡塵生,怎能不惹塵埃?早已厭倦了燈紅酒綠,也疲憊了爾虞我詐,呆木之時,手托腮幫,只想不聞窗外事,是非對錯,盡在心裡。

  100、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調整,有些人卻深陷其中。在這個充滿壓力的社會里,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活得一點不累也不大可能。身體累不可怕,怕的就是心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