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喜歡這些動漫人物容易暴露你女漢子屬性!

小心!喜歡這些動漫人物容易暴露你女漢子屬性!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動漫,也會對動漫裡的某一個角色情有獨鍾,那就好比粉某一個明星愛豆,那麼其身上肯定有某些特質是你所渴望擁有,或者所欣賞的。在眾多的動漫人物中,每一個都有自己鮮明的性格特徵,今天小編就和大家盤點動漫中的“女漢子”,看看其中是否有你的最愛!

  1、三笠阿克曼——《進擊的巨人》

  “本一直知道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但卻始終視而不見。”

  三笠是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當之無愧的女主,江湖人稱“三爺”,靚麗的外形以及冷靜果敢、沉默少言的性格,十足是個高冷的美人兒;擁有八塊令男性羨慕的.腹肌,加上“以一敵百”的超強戰鬥力,更是完全符合女戰士的特質。但就是這樣一個十足的女漢子卻也不缺柔情一面,男主艾倫就是她的軟肋!

  2、艾露莎舒卡勒託——《妖精的尾巴》

  “同伴讓我的心變得更強,為了所愛的人我寧願捨棄這個身軀”

  擁有換裝魔法的艾露莎,銀色上身鎧甲,及膝短裙是卻是最常有的裝扮,無可挑剔的外表以及堅強勇敢且豪爽的性格,無懈可擊的戰鬥能力,使其擁有“妖精女王”的稱號,身為魔導士公會中最強的能力者,艾露莎擁有強大的領導者風範,男主納茲都為之折服。就算是這樣一個喜歡穿鎧甲的女漢子也有呆萌的一面,天然呆就是其甩不開的女性蠢萌形象,敢愛敢恨,敢於追尋內心。

  3、霧島董香——《東京食屍鬼》

  一頭乾淨利落的深紫色短髮,變身後火紅酷炫的單邊羽翼是董香的標誌,她擁有傲嬌易怒的性格,極易被身邊的人所激怒,與男主金木的互掐互懟更是粉絲喜聞樂見的日常,在每一次拯救金木的過程中,更是“男友力”盡顯!

  4、兩儀式——《空之境界》

  “只要是活著的東西,即使是神也殺給你看”

  兩儀式是《空之境界》中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狠角色,齊耳短髮,精緻的臉龐甚至可以用英俊帥氣來形容,這也導致很多人誤認其為男性,當然,這也不能怪大家,擁有男女雙重性格的她,大多數時候都是以一個粗魯、薄情又不留情面的漢子形象示人,但是偶爾異常的少女式表現,卻又令人瞠目結舌,以至於眾人為其性格欲罷不能!

  5、萊薇——《黑礁》

  一個喜歡用暴力來解決問題的人,戰士力肯定也不容小覷,萊薇性格暴躁兇悍,抽菸、酗酒、髒話無所不能,絲毫不會顧忌女性形象,稍微不爽就會用腰間所別的兩把愛槍發洩情緒,雖是暴力人設,但是內心卻單純直率,令人又愛又恨!

  你一直仰慕一個人的形象,想象著終有一天活成她的模樣。其實,再強悍的外表之下,都有內心難以掩飾的柔弱,話說誰還不是一個“小公舉”、“萌妹子”呢!以上就是小編盤點的動漫中經典的女漢子形象,哪一個更能暴露你的漢子特質呢?歡迎留言交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