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自帶暖男屬性的動漫人物,哪一個更能溫暖你的少女心?

那些自帶暖男屬性的動漫人物,哪一個更能溫暖你的少女心?

  既上得了廳堂,也下得了廚房,一個微笑就如冬日的陽光令人沉淪,分分鐘融化你的少女心,沒錯,這就是所謂的暖男,是眾多女性夢寐以求相伴一生的物件。可惜在現實中暖男就屬於稀有物種,可遇而不可求!但是在二次元的世界裡,他們可不在少數哦,猜猜你的少女心會被以下哪一個動漫暖男所融化?

  1、不二週助——《網球王子》

  微笑是不二週助的標誌,他那溫柔笑顏可以說是老少通吃,只需看一眼,就能淪陷,小編的那顆少女心早已融化成水東流去,沉淪在周助的“溫柔鄉”中不能自拔,而且還是心甘情願!

  2、橘真琴——《free!》

  這絕對是一個溫暖的男生,除了溫暖沒有詞更符合他了!雖然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但是他溫柔穩重的.性格以及溫暖的笑顏,已經使他成為諸多少女心中所牽掛的物件!

  3、夏目貴志——《夏目友人帳》

  夏目是一個典型的溫暖治癒系美少年,在與貓咪老師的相處中時刻盡顯暖男屬性,因為感受過別人所給予的溫柔,所以想要溫暖整個世界,不願給人新增麻煩,給人十足的鄰家小哥哥感受,親切又溫暖。令小編產生一種莫名的保護欲是什麼鬼!!

  4、風早翔太——《好想告訴你》

  風早翔太是治癒系動漫電影《好想告訴你》的男主,因其爽朗體貼的性格,人送外號“爽朗君”,善解人意的他懂得怎樣去溫暖人心,成為一眾女生的暗戀物件,女主爽子就是被其溫暖的性格所打動,而後與其成為一對CP!

  5、大白——《超能陸戰隊》

  大白可謂是暖男界的代表,就算他不動站在那裡,都能給人十足的安全感,因此大白又有著“守護型暖男”的稱號,呆萌的外表下有著一個善良溫暖的心,是各位老少女心中實至名歸的暖男!

  暖男總是自帶陽光,細心體貼照顧身邊的人,那麼問題來了,你的少女心有沒有被以上的動漫人物所溫暖呢?歡迎留言分享!順帶說一句,暖男這種可遇而不可求的生物,遇見了請好好珍惜!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