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之有效造句

用行之有效造句

  1、許多目標明確的干預證明在處理這些危險因素和減少對年輕人的道路交通傷害方面是行之有效的。

  2、然而,其他電影業高管則對“電影期貨”的可行性表示懷疑。他們認為,在電影業中,業已存在更多行之有效的手段去限制風險。

  3、想知道什麼能讓人幸福?一個行之有效的辦法是對他們關心的事很敏感。

  4、但要做到行之有效,此類夥伴關係必須是有意識的協作,利用各方的優勢。

  5、但這個政策在減少汙染上確實是個行之有效的方式,因為它能把汙染的代價轉移到那些本應承擔的人身上,並允許市場選擇減少排放最好的方式。

  6、經過這麼多年,教育家們仍未能設計出比考試更可靠,更行之有效的方法,這真使人為之驚訝。

  7、“不過,正如這份報告指出的那樣,我們不要忘記,現在行之有效的氣候智慧型做法不乏其數,可被廣泛應用於發展中國家,”他補充說。

  8、要在當今世界環境下做到行之有效,我們需要在做出軍事和政治努力的.同時使用經濟手段。

  9、不過在關閉審案大門之前,主審法官必須考慮是否有任何可以排除威脅的其他方案,並且必須確定不公開審判將行之有效。

  10、這一定期會晤機制及各分委會合作機制是行之有效的。

  11、那裡的研究人員得到高度的激勵,使其儘可能把工作做的精確:改進蘊藏於方程式等式之下的數學性的東西,借行之有效的廣告賺取大量的現金。

  12、“支付能力”原則是確定聯合國會費比額的基本原則,長期以來被實踐證明行之有效,也最能凝聚各方共識,不容改變。

  13、在無保護措施的性生活後採取緊急避孕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手段,但其並非避孕的常規方式,不建議經常採用。

  14、鑽研保險知識是很多美國家庭用來對付不懂保險情況的一種行之有效的切實可行的方法。

  15、極簡設計需要一個強大的行之有效的網格系統。

  16、我們關注於那些行之有效,但又缺乏文件的調優方法。

  17、好訊息是痤瘡有行之有效的治療方法——而且越早開始治療,持續生理和心理傷害的風險就越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