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四個有時造句舉例

用四個有時造句舉例

  1. 有時我很沉默,有時我會很瘋狂;有時我很要強,有時我會躲在角落偷偷哭泣。

  2. 體育課上,同學們有時跑步,有時打籃球,有時跳繩,有時跳遠。

  3. 人生總是包含著五味雜陳,有時你會感到快樂,有時你會遭遇困難,有時你會期待夢想,有時也會充滿感傷,必須每樣都經歷才算完整。

  4. 人有時像一座永不消融的冰山,有時像一把熱情燃燒的火焰,有時像一段絲滑如水的絲綢,有時像閃爍不斷的`明燈。

  5. 有時他很熱情,有時他很冷酷,有時他很剛強,有時他很柔弱。

  6. 那微笑,有時讓人覺得舒暢溫柔,有時讓人覺得略含誤傷,有時讓人覺得十分親切,有時又讓人覺得有幾分矜持。

  7. 有時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有時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有時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8. 風兒的脾氣難捉摸,有時向東吹,有時向西吹,有時變得很冷,有時變得很熱。

  9. 我們在樹林中玩,有時有落葉飄下,有時有鳥的鳴叫,有時傳來昆蟲們的叫聲,有時小夥伴們會一起開心的玩耍。

  10. 在暑假中,我有時上網,有時寫作業,有時出去玩,有時去看電視。

  11. 雙休日我有時去外婆家,有時去奶奶家,有時去學英語,有時去學古箏。

  12. 他有時聽話,有時頑皮,有時蹦蹦跳跳,有時又哭哭啼啼。

  13. 天氣總是多變的,有時晴空萬里,有時烏雲密佈,有時又傾盆大雨,有時卻狂風呼嘯,真是變幻莫測。

  14. 那美妙的琴聲,有時旋律舒緩,有時旋律明快,有時旋律悠揚,有時旋律激烈。

  15. 蒙娜麗莎的微笑有時搞笑,有時惡怪,有時傷心,有時矜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