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愛你,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

太過愛你,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

  喜歡鄭爽的人,也看過她的書,不能說文采斐然,但的確心意感人。尤其是關於愛情的`那一段描述,真真切切地看哭了,裡面有一句話,我深有體會:

  我沒有想你,只是睡不著的時候,腦袋裡都是你。

  ——《鄭爽的書》

  喜歡一個人,大概每個女生都一樣,全心全意投入,不顧一切付出。

  無論是大明星,還是小女生,面對愛情,一樣會不知所措。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擔心對方因為自己受傷;害怕世人的目光,害怕走不到最後;看到他的時候很開心,不能見面就會很失落……

  太過愛一個人,連自己的心情也無法左右。總是想著對方,戀愛裡好的壞的,全都甘之如飴。

  上一次戀愛,就是這樣刻骨銘心。

  他是公司的高層,我是應屆畢業生,確認過眼神,我們開始了長達一年的“地下戀情”。公司不允許辦公室戀情,我們交往得小心翼翼,常常對面坐著,還要演戲。久而久之,他累了,我也失去了信心……

  那段時間,我常常失眠,深夜睡不著想起來的都是他的好,勸自己要堅持下去。

  可這樣的愛太累了,夜夜失眠也不是愛一個人應該有的樣子。

  我想我能夠理解鄭爽和胡彥斌的分手,就像我和我的前男友——

  太過愛你,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也令我清醒,親愛的,我們不如分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為愛哭,為愛笑,為愛心碎,我們都只是普通女孩罷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