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總結的10條戀愛道理,讓你醍醐灌頂!

過來人總結的10條戀愛道理,讓你醍醐灌頂!

  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身經百戰的人總比初出茅廬的人看問題要看得透徹,戀愛中也是一樣的。看完以下的10條戀愛道理,你會少走很多的彎路!

  1、如果你覺得一個男生好像有點不喜歡你,別懷疑自己,他肯定不喜歡你

  男生和女生是完全不同的生物,男生的腦回路都是很直的。如果一個女生跟你說“我們可能不太合適”的時候,還是有發展的餘地的。但是如果一個男生表現出來不太喜歡你,那你也別懷疑自己的感覺,他是真的不喜歡你。

  2、男人之所以不理會女人的頭腦,是因為他被臉擋住了

  男人是視覺動物,他們對一個女生感興趣,首先是因為外貌。至於這個女生聰不聰明,性格是怎麼樣,都會放到以後來考究。不管你是多麼聰明,但是你長得不好看,很大程度上都會被你的男神忽略掉。

  3、愛情真的可以排除萬難,但是萬難之後,又是萬難

  現在非常熱門的一個話題是“愛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我們暫且先不說金錢重不重要,但是如果你以為擁有愛情就可以通關,順利到達幸福的終點,那你就錯了。兩個相愛的人,可能經歷了一萬個磨難才踏入婚姻的殿堂,但是進入婚姻的殿堂以後,你會發現後面還有一萬個磨難。

  4、年紀輕輕談戀愛,都是在為別人培養老公老婆

  那些十六七歲就投入身心去談戀愛的人,絕大多數都會以失敗告終,沒有多少個能夠踏入婚姻的殿堂。但是你投入了身心,用盡了愛,也只不過是在為別人培養老公老婆而已。

  5、當你失去愛情時,你會得到經驗;當你得到愛情時,你會失去自我

  失去愛情的時候,你內心痛苦萬分,覺得這是世界上最難受的事情。你在心底裡發誓,你要總結經驗,要好好對待下一次愛情,不能再重蹈覆轍了。但是當你再次得到愛情的時候,你還是會把你那些經驗全部都遺忘掉,一頭扎進去。反反覆覆,你仍然走不出這個圈子。

  6、不喜歡和不愛都發生在一瞬間,男人絕情起來連他們自己都怕

  女生說分手,大多都還有挽回的餘地,但是男生說分手,就真的是沒戲了。前一秒好像還很愛你,下一秒就轉身離開了。雖然很多的男生在分手很長時間後都會後悔自己當初提出分手的選擇,但是那至少也要等個一兩年。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不要糾纏,不要聯絡他,認真去開始下一段感情。相信我,你會慶幸,而他會後悔。

  7、心比長相好,懂比愛重要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要將另一半納為結婚的物件,那麼一定會在乎內在比在乎長相多。雖然一開始大多數的人談戀愛都是因為對方長得好看,但是所有人結婚的目的,都希望對方的人品過得去。而且,不管你再怎麼愛Ta,如果你不懂Ta,那你們的愛會慢慢被一些小爭吵消耗掉。

  8、吵架是為了讓對方知道你的底線,而不是純屬為了撒氣

  情侶間吵架,最大的意義,是為了讓對方知道你的底線在哪裡,是為了告訴對方,如果下次你還這樣做,你就死定了。而不是純屬為了向對方撒氣,也不是為了發展成求證對方愛不愛你。解決不了問題的吵架毫無意義,也只會徒增煩惱。

  9、現在對你不好的,及時止損,不要想著婚後能夠改變

  談戀愛的時候就對你不好的人,不管你再多麼愛他,勸你放手。不要想著以後結婚了有了小孩子他就會對你好,更不要想著婚後再慢慢培養感情。愛你的人,愛意想藏都藏不住。而不愛你的人,其實你自己也能感受到。不要自欺欺人,及時止損才是你現在應該做的。

  10、男人在興頭上和熱戀期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過了三個月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在熱戀的時候,男人總是會對你說一大堆情話,比如“我會對你好的,會很好地照顧你的”“相信我,我一定會為了你變得更好”“我是愛你的,你是我見過最美的人”等等。先聽著,不要承認,也不要否定,這些話他可能也不是說給你聽的,甚至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自己說的是不是真的。等到三個月以後,你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他在行動上一定會讓你感受到。

  以上的這10條戀愛道理,沒有憑空捏造,都是很多過來人用真實的事例總結出來的。不要不相信,很多時候看懂了這些道理,真的可以幫助你少走一些彎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