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山公園被稱為最有良心的旅遊景點,你去過嗎?

北京景山公園被稱為最有良心的旅遊景點,你去過嗎?

  我們走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的風景。但是,很多人都紛紛吐槽,本來一開始那個景點是免費的,或者價錢也是相當便宜的。卻因為遊客增多,門票也是翻了幾倍,讓很多的遊客都非常的反感。但是,在北京景山公園一直以來還保持著2元的門票,被很多的網友稱為是最有良心的景區。

  景山公園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景山前街,坐落在明清北京城的'中軸線上。是明清兩代的御苑。景山公園是建立在1928年,總面積有23公頃,被設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點。現在我們來看看景山公園的景點吧!

  綺望樓

  綺望樓是坐落在南門內,主要是依山建築,樓閣主要分為三楹。之前綺望樓是辦官學時拿來供奉孔子的地方。

  山脊五亭

  景山公園是由五座山峰堆積而成的。而五亭就是觀妙亭、周賞亭、萬春亭、富覽亭、輯芳亭:五亭矗立山脊,中高側低,左右分明,構建成精美的圖畫。

  壽皇殿

  壽皇殿是位於中峰的正北面,建築於明代。之前主要是用供奉清朝歷代祖先的神像,後來才改造成北京少年宮。

  永恩殿、觀德殿

  永恩殿之前是明代帝王習射之地,後來又改為停放帝后靈柩之地。觀德殿後來改造成少年宮圖書館。

  牡丹園

  牡丹園是位於觀德殿門偏南處,是京城內最大的觀賞牡丹的花園。每年的5月都有200個品種競相怒放。

  議遊玩時長:1~2小時

  建議遊玩季節:3~5月,9~11月

  開放時間:夏天6:30~21:00,冬天:6:30~20:00

  乘車:

  東門:111路、124路;

  西門:5路、609路需要在西板橋下車;

  南門:101路、103路、109路、124路、202路、211路、609路、685路需要在故宮下車。

  北京美食:

  北京烤鴨

  大懶龍

  陳亨滷煮小腸

  炒肝趙記

  老北京炸醬麵

  褡褳火燒

  以上是為大家介紹北京景山公園的旅遊景點,還有相關美食。希望大家能夠習慣哦!對於北京景點,你還有什麼建議呢?歡迎評論區互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