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書》:鳳九單相思東華兩千多年,是否能終成眷屬?

《三生三世枕上書》:鳳九單相思東華兩千多年,是否能終成眷屬?

  我是唐七公子的書迷,他的《華胥引》、《歲月是朵兩生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和《三生三世枕上書·終篇》,我通通都看過。其中《三生》系列是我最喜歡的,沒想到都被拍成了同名電視劇,簡直完美!之前楊冪和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就有追過,現在又出了迪麗熱巴和高偉光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書》,讓我很是期待啊!

  因為官方只說了《三生三世枕上書》2018年會首播,並沒有說是幾月幾號,所以,現在我們不妨先一起來了解一下原著吧!看看這三生三世,鳳九單相思東華兩千多年,是否能終成眷屬?

  第一世:情深是她,緣淺是她和東華

  第一世,鳳九在她還是一隻小狐狸的時候,獨自出門遊玩,不幸被虎精追殺。東華帝君路過,並且將她救下,這是緣分的開始。鳳九長大之後,為了報恩,她跑去東華帝君府給他當小仙婢。後來,她漸漸愛上了東華帝君,對他用情至深。但那時東華對鳳九並沒有任何男女之情,只是鳳九一個人單相思罷了,所以她才會說,情深是她,緣淺是她和東華。

  第二世:他很好,我和他,沒有緣分罷了

  第二世有點複雜,講的是梵音谷比翼鳥族沉曄神君和二公主相里阿蘭若的故事,實際上,兩人分別是東華、鳳九的影子。那時的鳳九為了追隨沉曄(即因元氣大傷而沉睡的東華的半個影子所造成的'魂魄),掉進了“阿蘭若之夢”,成為相里阿蘭若。後來,鳳九和東華離開了夢境,但兩人因為一些誤會,還是彼此錯過了……

  第三世:我那麼喜歡你,怎麼可能不要你

  第三世有點小虐,鳳九和東華大婚,但東華由於還人情錯過了婚禮,因此鳳九以為他要放棄自己,傷心之下離開仙界下了凡間。在凡間,她生下了東華的兒子白滾滾,娘倆一起生活了200年,東華始終找不到……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好虐?不怕不怕,結局是完美的!在小說的終篇,唐七這樣寫道:真相大白,鳳九趕往碧海蒼靈救助瀕臨羽化的東華,兩人大戰妖尊渺落。在命懸一線之際,姑姑白淺和姑父夜華出手搭救,妖尊敗,東華和鳳九冰釋前嫌,與滾滾父子相認。至此,鳳九單相思東華兩千多年,最後終成眷屬,完美。

  鳳九:三生三世,我只愛你一人,你別不要我。

  東華:我那麼喜歡你,怎麼可能不要你?

  咳咳,這是我個人的yy。哈哈,總之,書就說到了這裡,感興趣的可以去讀一讀原著,或者坐等迪麗熱巴和高偉光的好戲開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