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還在這裡》“擲愛”版劇照曝光,楊子姍韓東君上演糾葛虐

《原來你還在這裡》“擲愛”版劇照曝光,楊子姍韓東君上演糾葛虐

  都市愛情電視劇《原來你還在這裡》由儒意影視、唐人影視出品,吉翔影視聯合出品,林玉芬執導,楊子姍、韓東君、李程彬、蘇青、藍盈瑩、檀健次等領銜主演。

  近日,《原來你還在這裡》曝光一組“擲愛”版劇照,主角們或深情、或傷感、或動心的情緒在劇照中一一呈現出來,將劇中追愛者“要有多少孤注一擲,才能換一生一世”的心意淋漓盡致的詮釋,讓該劇更增添了一絲“虐心”的味道。

  此次曝光的“擲愛”版劇照當中,蘇韻錦(楊子姍飾)與程錚(韓東君飾)眼中含淚互望,程錚拉著蘇韻錦的手,眼神中的不甘令人心疼,而蘇韻錦眼中同樣流露出委屈,看著確實有點虐心的感覺!

  一起在公司加班時的蘇韻錦與程錚,又將觀眾拉入到另外一個“甜蜜”的氛圍中,程錚小表情生動十足,望著熟睡中的蘇韻錦,流露出滿滿的愛意。這波狗糧大家還是默默地“啃”了吧。

  與深情凝望愛人的章粵(藍盈瑩)不同,沈居安(李程彬)的眼中卻隱隱透露出對感情的膽怯和迴避,佳人在懷,但沈居安似乎並不安於這樣的狀態。這一對戀人又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一起期待!

  周子翼(檀健次飾)的眼神歉疚夾雜著心疼,能否彌補莫鬱華(蘇青飾)對自己執著等待時的心酸呢,我們拭目以待!

  莫鬱華苦戀周子翼,在周子翼住院的時候苦守病床邊,卻只能換來周子翼的躲閃。

  由此次曝光的這組“擲愛”版劇照不難看出,男女主角的不同視角都有著細膩的情感痛點,劇中主角感情世界中不僅有雙視角的甜蜜戲碼,還有那些愛而不得的揪心與無奈。即使彼此每一次相遇眼神裡流露出對彼此的在意,卻仍舊因種種誤會與錯過,讓他們之間的`感情充滿波折。

  劇情簡介

  蘇韻錦與程錚相識於高中,程錚對蘇韻錦頗有好感,但不知如何接近她,經常讓蘇韻錦哭笑不得,蘇韻錦內心雖有感動,但深知兩人家庭背景,性格相差甚遠,一直遠離程錚的“關心”。進入大學後,程錚為蘇韻錦轉學,繼續對其不離不棄的追求,蘇韻錦終被感動。

  畢業後,進入社會的他們差別逐漸拉大,蘇韻錦忙於工作,程錚則抱怨其沒有時間陪自己,誤會和矛盾不斷,終於讓蘇韻錦下定決心分手。程錚在蘇韻錦離開的日子終於明白:愛是平等,是尊重,是信任。他放開家庭所給與的一切,憑藉自己的力量打拼出一番事業,同時默默為蘇韻錦付出。當蘇韻錦回頭時,發現程錚還在原地等她,兩人終成眷屬。

  目前,《原來你還在這裡》正在緊張的製作階段,在不久的將來將與觀眾正式見面。幾對男女之間,情感關係撲朔迷離,他們之間又會有怎樣的發展,值得觀眾期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