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句深情霸氣的愛情語錄,竟然出自這幾部經典動漫,你知道嗎?

這6句深情霸氣的愛情語錄,竟然出自這幾部經典動漫,你知道嗎?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520情人節將至,大家準備好要表白的情話了嗎?還沒準備好也沒關係,因為小編今天為大家推薦了6句深情霸氣的愛情語錄,它們分別出自《狐妖小紅娘》、《鋼之鍊金術師》、《銀魂》、《Fate/Zero》這幾部經典動漫,大家看過嗎?這幾部動漫裡面的表白套路非常值得大家學習和借鑑!下面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6句愛情語錄:

  “如果我們能活著出去的話,千山萬水,你願意陪我一起看嗎?”

  這句深情霸氣的愛情語錄是國漫《狐妖小紅娘》中王權富貴對清瞳所說的話語,因為道士與妖之間的對立關係,王權富貴與蜘蛛精清瞳之間的愛情不被王權家所接受,家族下令要求王權富貴親手斬殺清瞳,以證忠心,但是王權富貴沒有,即使承受萬劍穿心的痛楚,他也要護清瞳一世周全,這句告白的話語就是王權富貴在深受萬劍之時,對懷中清瞳所說的告白話語!如果餘生,有這麼一個人,拼死也要護你周全,給你幸福,你會感動嗎?

  “等價交換啊!我把我的人生給你一半,你的人生也給我一半吧!”

  這句深情霸氣的愛情語錄來自動漫《鋼之鍊金術師》,是結局劇集裡男主愛德華對女主溫蒂告白時所說的話語,雖然聽起來讓人哭笑不得,但是卻也不得不讓人承認,這樣真實不做作的告白,卻也真摯暖心,我喜歡你,喜歡到想要擁有佔據你的一半人生,作為交換,我也將我的一半人生託付給你!如果有人這樣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我只是,希望心愛的女人得到幸福,對成天刀不離手的我來說,不可能了,所以我只希望她能和某個普通人結婚生子,平凡的生活下去,僅此而已。”

  這句深情霸氣的愛情語錄出自動漫《銀魂》人物土方十四郎之口,原來我們的萬年單身漢土方心中一直都有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只因為自己手中緊握的刀,所以無法擁抱,無法給她想要的幸福,所以只好祝福,我對你的愛只能是希望你過得幸福!這就是土方這樣一位硬漢心中的感情,有沒有讓你備受感動的'同時又不勝唏噓呢?

  “與鈴生命對等的東西,根本不存在!”

  這是日漫中殺生丸所說的話語,對於我們冷酷的殺生丸來說,這麼深情又霸氣的話語只對鈴說,鈴的存在勝過一切,如果說殺生丸前半生的一心為了奪取弟弟手中的鐵碎牙,那麼後半生他只想與鈴相依,鈴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有人視你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這樣與你告白,你是否會接受呢?

  “能收拾那個女孩的,只有我!”

  如此深情霸氣的告白話語出自《銀魂》沖田之口,是對女主神樂所說的,看不出有多深情,但是的確暖心,我喜歡的人只有我能欺負,話句話來說,除了我,誰也別想欺負這個女孩,這個女孩由我來守護!如果有人對小編這樣霸道的表白,小編早已感動到不知所措了,要是你們,會有怎樣的感受呢?

  “把劍放下,成為本王的妻子吧。”

  這句告白話語出自《Fate/Zero》,是吉爾伽美什對Saber所說的深情又霸氣的告白語句,吉爾伽美什要Saber放下殺戮,放下心中的堅強與執念,成為一個只會對王撒嬌的平凡女孩,餘生被王所保護,但是卻被Saber拒絕了。如果也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放下疲憊不堪的奔波勞累,承諾用餘生去守護你,讓你跟他一起生活,你會答應嗎?

  經過小編以上的詳細介紹,應該都知道這6句深情霸氣的愛情語錄出自哪幾部經典動漫了吧!那麼,你最喜歡哪一句表白話語呢?歡迎大家留言分享感受,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請記得點贊收藏關注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