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簽名愛情勵志經典語句

qq簽名愛情勵志經典語句

  一、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二、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看著你來隨背影掩蓋我沒法不愛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三、真愛是分享,不是佔有和控制,我愛你時候,我用我的言語,我的行為,善待你,創造一個更好的你,而在這個過程中,我也就同樣也創造了一個新的更好的我自己。

  四、也許,曾經有過努力,有過坎坷,不管怎樣,對現今都有屬於自己的認識、自己的感悟。都想透過努力改善生活,獲得美好,不論能否達到,我們都願追尋,生活就是這樣。生命中的人流,總是穿梭不息,似風景裝扮著身邊的世界。總有些人悄悄地來,如燈照亮了我們的行程,溫暖了我們的人生。

  五、生命裡某些當時充滿怨懟的曲折,在後來好像都成了一種能量和養分……這些人、那些事在經過時間的篩濾之後,幾乎都只剩下笑與淚、感動和溫暖。

  六、如果心念太雜,當下之事做的不夠精純,縱想未來也是枉然。

  七、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鬆。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八、每個喜歡文字的孩子,都有一段一碰即痛的回憶。

  九、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你抱得越緊,越受傷。有些事,不是你想,就能做到。有些東西,不是你要,就能得到。有些人,不是你留,就能留住。得到了,失去了,扯平了。明天是自己的,我會過的很好。

  十、我只是卑微的小丑,翻幾個跟斗,就等你拍一拍手。

  十一、人與人之間發生的事情就是一種教育,一個人的專制和僵化,往往不自知,需要像淋雨一樣一遍遍被澆透、乾涸、滋養,才能撼動那種“我是不會錯”的矇昧狀態。——柴靜

  十二、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十三、所謂失戀,並不只是失去一個戀人。所謂失戀,是你因這個戀人,而寫的詩、而拍的照、而想像出來的幸福、而變成的那個比較好的自己,一下子都失去了依據。就像你正在蓋一座城堡,而那人離開時,把城堡底下的土地、一起帶走。

  十四、孤獨沒什麼不好,但任何人的孤獨,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結果。

  十五、忍不住流下的眼淚,忍不住決堤的愛,忍不住回想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明白那是我愛你。

  十六、在你幼稚無知,懵懂求進,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就是你人生的貴人。

  十七、還記得第一次擁抱是在夢裡。

  十八、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十九、回憶是你擎在掌心的一抔水,無論你如何虔誠,它總會在指縫中溜走,最後那些水漬也會被時間蒸發。

  二十、世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走運和倒黴都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無論身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沒人理解也好,都要堅持住。獲得勝利的人,不一定是實力最強的那一個,但一定是能夠堅持到最後一秒的那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等到成功的'機會。

  二十一、愛很簡單,三分喜歡,七分珍惜。

  二十二、情難捨,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不如生生世世,兩兩相忘,且歸去,看青山隱隱,流水迢迢,望斷天涯。

  二十三、獨自一個人,在流年歲月裡,自在,狂亂的肆無忌憚。一切的一切,擦肩而過,即使會有短暫的停留,也別去貪婪,也是一樣的一笑而過,隨風而去。沒有什麼會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駐足停留。這世界如同過往的煙雲,不會為每一個人永遠停留,記憶,也是滾滾往事中的一道劃痕,附上永遠不會完整的心。

  二十四、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但你為什麼一直為同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

  二十五、多年以後,你是否也會和我一樣偶然拾起那些當年的照片時淚流滿面;是否也會對自己曾經一縷濃墨重彩的痴狂仍然心存感動。那個清瘦的影子,那個憂鬱清澈的眼睛,那個讓人難以忘懷展顏一笑,註定像棉裡藏針一樣讓我終生懷念。

  二十六、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只是想起了誰。

  二十七、進入社會,就是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人,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張白紙,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改掉以前的缺點,沒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都應該以全新的形象出現。

  二十八、總有那麼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裡的那些人。

  二十九、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難過了,靜靜的蹲下來抱著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