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個性座右銘短句(通用60句)

勵志個性座右銘短句(通用60句)

  不安於小成,然後足以成大器;不誘於小2,然後可以立遠功。本文是小編給各位讀者分享的一些勵志個性座右銘短句,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1、預測未來的最佳方式就是創造它。

2、勇於創新,踏實工作,默默奉獻。

3、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就是夢想。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願意走,總會有路。

4、攀比名利只會增加人的煩惱,攀比事業的人定能增強人的意志和信心 聖人求心,不求佛;愚人求佛不求心。

5、浮名浮利,虛苦勞神。嘆隙中駒,石中火,夢中身。

6、一盞一直亮著的燈,你不會去注意,但是如果它一亮一滅,你就會注意到。——劉墉

7、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花兩倍的時間去陪伴他們,花一半的時間去掙錢。——阿比蓋爾·範布倫(abigailvanburen)

8、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卡耐基

9、小利不爭,小忿不發,可以和眾。

10、春事到清明,十分花柳。喚得笙歌勸君酒。酒如春好,春色年年如舊。辛棄疾

11、昔年高接李膺歡,日泛仙舟醉碧瀾。詩句亂隨青草落,酒腸俱逐洞庭寬。浮生聚散雲相似,往事冥微夢一般。今日片帆城下去,秋風回首淚闌干。——張繼

12、兒童的過錯有時不能不加以斥責,因而斥責不獨應當出之以嚴肅的、不任情的詞句,並且應當揹著別人私地裡去執行;至於兒童受到讚揚的之後,經過大家一番傳播,則獎勵的意義就更大。而父母不宣揚子女的.過錯,則子女對於自己的名譽就愈看重,他們覺得自己是有名譽的人,因而更會小心地去維持別人對自己的好評。若是你當眾宣佈他們的過失,使其無地自容,他們便會失望,而制裁他們的工具也就沒有了,他們愈是覺得自己的名譽已經受了打擊,則他們設法維持別人的好評的心思也就愈加淡薄。

13、對男人而言,選擇妻子和選擇事業同樣重要,因為二者同樣都能決定這個男人一生的成敗。——約翰·亞當斯

14、心牢落而無偶,意徘徊而不能揥。——陸機

15、勤奮、努力、實現夢想。

16、肩並肩,師長陪我們奔跑追逐青春。

17、青春揹我堂堂去,白髮欺人故故生。

18、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滑稽列傳》司馬遷(兩漢)

19、上下求索,拼搏未來,成就精彩人生。

20、不懼怕失敗,坦然面對失敗,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就是為成功積累資本。

21、認真努力的人,命運從來不會辜負他!

22、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誤解和仇恨 ,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然後保持本色,這是一種達觀。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力量。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釋然,然後努力化解,這是一種境界。

23、一切真正的天才,都能夠蔑視罵;他們天生的特長,使批評家不能信口開河。

24、人生的目的有二:先是獲得你想要的;然後是享受你所獲得的。只有最明智的人類做到第二點。

25、微笑,昂首闊步,作深呼吸,嘴裡哼著歌兒。倘使你不會唱歌,吹吹口哨或用鼻子哼一哼也可。如此一來,你想讓自己煩惱都不可能。

26、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27、橫逆困窮,是鍛鍊豪傑的一副爐錘。能受其鍛鍊,則身心交益;不受其鍛鍊,則身心交損。作者:洪應明

28、誰把安逸當成幸福的花朵,那麼等到結果時節,他只能望著空枝嘆息。

29、痛不痛僅有自我知道,變沒變僅有自我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30、讓心像風一樣流淌,就永遠不會被生命的冬天所凍結。

31、每個人都有某些缺點,被罵沒關係,因為這是進步的過程。

32、熱情,像熊熊的火焰,是一切的原動力!有了偉大的熱情,才有偉大的行動。——王若飛

33、如果只能跳5公尺,就別做10公尺的夢。

34、偶然的不幸,僅僅是生活中的一個極小部份而已,不需太在意。

35、修身養性,儉以養德!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36、敢過大江,不怕小河 ——佚名

37、我們能愛恨我們的人,但無法愛我們恨的人。

38、只有一個人的心靈和性格睡著的時候,人們才會注意到他的服飾。——愛默生

39、運氣永遠不會幫助沒有勇氣的人。——索福克勒斯

40、壞人固然要防備,但壞人畢竟是少數,人不能因噎廢食,不能為了防備極少數壞人連朋友也拒之門外。更重要的是,為了防備壞人的猜疑,算計別人,必然會使自我成為孤家寡人,既沒有了朋友,也失去了事業上的合作者,最終只能落個失敗的下場。

41、閒適不是一種狀態,也不是一段假期。閒適是工作與此同時娛樂的合二為一,並且因為這種結合而變得崇高。閒適,就像工作一樣,是一種活動狀態,但這種活動是一種心靈活動,是一種的"",心靈為其自身而樂此不疲。——歐納斯特·巴克爾

42、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有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

43、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真本事。

44、抓緊時機,這是我成功秘訣。

45、短暫的激情一文不值,長久的激情才能創造奇蹟。

46、我就是新鋼的"形象大使"。

47、忍別人所不可忍的痛,吃別人所不可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別人得不到的收穫。

48、城中好高髻,四方高一尺。

49、而你們,似乎知道自己的命運,短暫而又蒼涼,於是你們相約,彼此映襯,無論誰先枯萎,都彼此不離不棄,人們看見的始終是那一片嫵媚,那一片風光。即使有花瓣悄悄地離去,那也是因為戀著風的英姿,勇敢地跟隨著去了,就像七仙女追隨著董永,隱匿自己的仙骨,只把一顆滾熱的心相依。

50、給生命一個微笑,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痛苦,只不過他們把痛苦錘鍊成絢麗的詩行;微笑的人並非沒有挫折,只不過他們把挫折當作生命的起點。

51、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結束。不論你在什麼時候停止,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52、當我5歲時,我媽媽經常告訴我希望是生活的關鍵。當我上學時,他們問我當我長大後希望成為什麼。我寫下"幸福"。他們說我不懂題目的意思,我說他們不理解生活。——約翰·列儂

53、不能則學,不知則問;恥於問人,決無上進。

54、立君子之德,興樂學之風。——作者:王奕聰(103班)

55、法律的條文是死板的。在我們的文明裡,有許多令人心寒的時刻。一個有思想的生物被迫遠離社會,找到了無可挽救的遺棄,那是何等悲慘的日子。

56、風過紅旗似畫;春來綠水如煙。

57、做人,最重要就是即要相識昨天的"我",又要認識本日的"我",更要追求來日誥日的"我"。

58、運氣給以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時機之杯。因此,讓我們毫無害怕,滿心愉悅地掌握運氣——尼克松《無》

59、怕爹是孝順,怕妻子是戀愛。

60、前往偉大的顛峰之路,肯定高卑。[賽尼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