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告白語錄來襲,每一句都能感動暗戀已久的TA!

520告白語錄來襲,每一句都能感動暗戀已久的TA!

  520即將來臨,很多的單身人士超級激動,等待了那麼久,暗戀了那麼久,終於有機會去表達自己的愛意了。在這個網路情人節裡,該用哪些話語表白才能真正的感動對方呢?今天,我們來看看520告白語錄,相信每一句都能感動暗戀已久的TA。

  1、在這人人茫海中,能認識你,是我的幸運。我真的愛你,你能感受到我的真誠了嗎?若感受到了,能否用換取你的真情呢?

  2、我暗戀你6年,可是,我從來都不管說出口,我害怕你拒絕我。這次,我要勇敢些,我愛你,你能接受我的愛嗎?

  3、我希望餘生能牽著你的手,看看朝朝暮暮,等待每一個明天,走一輩子,520,我愛你,你能接受我嗎?

  4、你藏在我的心裡很久很久了,我不知道你的真實想法,但是,這一刻,我想表達我的真心,希望你能看的到。

  5、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你的臉,你身上的香水味,漸遠漸近,我好想得到你,我愛你,你愛我嗎?

  6、愛情是多麼的神奇,因為愛讓我陶醉,因為愛,讓我覺得很幸福,我愛你,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嗎?

  7、因為我的生活裡出現了你,才讓我的人生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方式有了巨大的變化。這一刻,我想擁有你,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8、非常感謝在最美的年華能遇見你,我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你願意跟我一起經歷最美的愛情嗎?

  9、能夠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我深愛著你,我也非常感謝你,你願意跟我攜手一生,一輩子相守嗎?

  10、我想問問你,若我喜歡上你了,你會怎麼辦?你會答應我嗎?

  11、不管未來如何,我都願意陪伴你到最後,直到世界終結的那一天,520,我愛你,你愛我嗎?

  12、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誤,那麼,這也是生命中最美的錯誤,我寧願錯一輩子。

  13、這輩子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就是愛上你。而這輩子最大的心願是希望你能陪伴我一輩子,你願意嗎?

  14、我不知道我愛你有多深,我只知道你已經成為我的生活習慣,每分每秒都在想著你。

  15、如果可以,我願意花全部的是生命去陪伴你一分一秒,你能給我這個機會嗎?

  16、我尋找了28年,想尋找那個讓我自生難忘的聲音。終於,我找到了,在這個520之際,你願意跟我牽手嗎?

  17、你是風,我是沙,你去到哪我就會跟到哪。你是天,我是雲,一輩子陪伴在你身邊。今天是520,我愛你,你愛我嗎?

  18、如果這個世界會消失,我願意在天堂中愛著你;若你對我的心死了,那我會在生命中愛你;如果你消失了,那我會在回憶中愛你。520,我愛你!

  19、我的真心,你體會到了嗎?我的溫暖,你感受到了嗎?如果有,試問,你能答應跟我在一起嗎?

  20、我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失去你,我不知道來生能不能遇見你,所以,這一秒,我想表達我的真心,我愛你,你能接受我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