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唯美愛情的經典語句

有關於唯美愛情的經典語句

  只要兩個人上進!那麼還是會充滿信心的!不僅是對愛情,還有對生活!對未來!

  本想偷你的心來看看就還給你的,沒想到小偷遇上強盜,我的心反被你搶走———我已經愛上你了!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個人—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這是一夜的夢,像灰姑娘一樣的夢,只希望十二點的鐘聲不要響起。 今天的你,真的很漂亮,跟平常都不太一樣。今天遇見你真的很開心!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種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豔;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裡翩躚遊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收此資訊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說太多沒用,我就是喜歡你。一天不見我就心裡空蕩蕩的。有時候我的言語不好聽,臉色不好看,但我真的愛你。這輩子有你我足夠。

  朋友最好是性格、個性是相同的,但做情侶,最好是互補的。兩個性格、個性相同的人在—起,未必能夠相處融洽。

  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