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早安心語一句話

微博早安心語一句話

  人生軌跡不一定是按你喜歡的方式執行的。有些事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做;有些人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交往。當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歡卻又無力改變的事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忍過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耐過寒冷的冬天春天就到了。練就波瀾不驚的忍耐,再艱難的歲月,也只不過是浮雲。

  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一次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你也永遠不會在發生時知道,這將對你的生活產生什麼樣的改變。例如,遇到一個人,改變了一段人生,或者,發生一件事,做一個決定,這些,都有可能把你的故事改寫了。

  安全感就是我心甘情願地全心信任你,同時你毫無保留忠誠地珍惜我的信任。

  婚姻是兩個人的心往一處走,不一定有多心動,但是一定要合適,彼此成長,相互成全,互相扶持,相伴到老!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最熟悉的東西,最易有陌生感。近在眼前的人,瞭解起來最難。從心理角度看,相處越久的兩個人,越少了彼此瞭解的興趣。於是就有了愛的盲區。世上最遙遠的人,或許就是離你最近的人--蘇芩。

  向上比能力,向下比潛力,向前比閱歷,向後比努力。問問自己,敢比麼?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人生的'主題曲,它不會老、不會逝,還會永存在你心中。而這首歌會在甜蜜時唱、傷心時唱,甚至工作得疲憊不堪時都會唱。這首歌是見證你成長的歌,它永遠不會有作完的一天,只會不斷的加插音符。真愛你的人,必定會與你一起共譜這首“主題曲”,無論發生任何事,他都會繼續與你演奏下去,直至天荒地老。

  人的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我們之所以會心累,是因為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困惑,是因為喜歡消極的看待事物,不能自拔。我們之所以不快樂,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我們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留在記憶裡。

  不喜歡的人少接觸,但別在背後說壞話,說是非之人,必定是是非之人,謹記,禍從口出。

  生活上,有一顆隨緣心,你會更灑脫;有一顆平常心,你會更從容!在待人上,有一顆慈悲心,你會更積善;有一顆感恩心,你會更幸福!在做事上,有一顆因果心,你會更明理;有一顆不貪心,你會更快樂!在處世上,有一顆忍讓心,你會更逢源;有一顆質樸心,你會更純粹!

  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因為在乎你,所以我才顯得卑微,敏感,熱切期盼。如果在乎我,你就不會讓我顯得卑微,敏感,熱切期盼。愛確實會讓人失去自我,但讓人保持自我自尊的愛,才更值得去愛--劉同。

  誰能不遲不早地成熟,逐漸對生活的冷酷不幸學會忍受,誰就是幸福--普希金。

  通向幸福的道路只有一條,那就是停止擔憂你無力改變的事情放下一段關係並不總是意味著你不再關心對方;而是意味著你意識到你真正能夠控制的人只有你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