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萌萌噠的神奇寶貝變身肌肉型男,你能接受嗎!

當萌萌噠的神奇寶貝變身肌肉型男,你能接受嗎!

  在小編的記憶裡,每一隻神奇寶貝都是萌萌噠的可愛模樣,皮卡丘尤為令人喜愛,但是如果他們搖身一變,一個個變成了八塊腹肌的肌肉男,你會接受嗎?小編就覺得最後兩位辣眼睛,你覺得呢?不妨一起來看看!

  1、火爆獸

  火爆獸是一隻火系妖怪,火爆的脾氣非常容易憤怒,情緒一高漲就會令觸碰到的東西燃燒起來,發起火來都是萌萌噠的模樣呢,但是,如果變成了擁有八塊腹肌的肌肉男,看起來就完全不一樣了,渾身的肌肉,爆表的戰鬥力,犀利的眼神,什麼是萌萌噠小編不知道,只看見滿屏的肌肉!

  2、赫拉克洛斯

  赫拉克洛斯是一隻小甲蟲,看起來非常的玲瓏小巧,沒啥安全感,但是一變成肌肉型男,瞧這八塊腹肌,結實又有力,安全感立馬就爆表了有木有!

  3、噴火龍

  噴火龍是一隻喜歡戰鬥的火系物種,嘴巴與尾巴都能釋放出火焰,原型設計是參考翼龍所制,所以前爪較小,還有一對會飛的翅膀,變成肌肉型男後一雙前爪變得粗壯而有力,全身幻化成烈焰紅,看起來男友力MAX有木有!

  相比之下以上肌肉版寶貝形象還算是正常,以下這幾位寶貝形象就相當的辣眼睛了!

  4、風速狗

  風速狗有著帥氣的外表,如風般的速度,看起來也是萌寶一隻,但是畫風一轉,變成肌肉男亮相的時候,這妖嬈的姿勢,誘惑性的紫色短褲,勾魂的眼神,像極了健美大賽的`選手.....這樣的造型真是亮瞎小編的眼啊!看到這樣的風速狗你們感受如何呢?

  5、皮卡丘

  最後這位,就是我們矮矮胖胖圓滾滾,連叫聲都是萌萌噠的皮卡丘啦,一隻撲倒在懷裡就能萌化你的心的寶貝,但是咋一看這肌肉版的皮卡丘,小編就不淡定了,萌萌噠的臉蛋與渾身的肌肉完全不搭啊,網友戲稱其為“進擊的皮卡丘”,這樣巨大的皮卡丘要是撲倒在你懷裡,你還能淡定嗎?如果是小編,眼睛都辣得睜不開了......

  以上5位精靈寶貝如果真的變成肌肉版,那麼請摸摸你的良心留言告訴小編,會不會覺得辣眼睛,會不會再喜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