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運站,每個麻包袋都有自己的故事

在客運站,每個麻包袋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像個大叔那樣無所事事地站在天橋轉角,一些著裝奇妙的人不斷經過眼前。

  省市客運站真是神奇的地方,它容納所有的人,幫你隱瞞所有事情。

  你儘可以像個大叔那樣無所事事地站在天橋。

  很多行李箱。大的'小的,肩膀上的麻包袋,各種髮型,凝固的顏色詭異打了摩絲,極象秀場。

  當人們沒有去過巴黎,他可以帶勁地在這裡表演一切。誇張地吐出菸圈。

  抽菸,這裡的男人都抽菸,夾著煙,吸著煙,左顧右盼。

  一個也是兩個也是。父親,這裡好多抽菸的男人。他們也許有生活的憂愁。

  青天白日下南方的冬日,穿肉色絲襪的女人,盡是女人。幾秒我能碰上好幾束煙,在烈日中奪目地美麗地炫耀著壯烈虛無慘淡空白。

  我想起今日醒來,有飯香。和我同住兩個女生,她們有各自的漂亮。一個喜歡所有可愛的東西很溫暖,一個相信所有美好善良極為簡單。她們一起吃飯很安靜地對話,電腦的配音剛好讓這一切像極了電影。

  我卻突然寂寞,情緒過於矯情,人也敏感,嗨,你太沉重。

  哦,你不可愛。

  有一個光著膀子的阿姨很開心地說著什麼,她看起來無知又明亮。她看起來那麼快樂。

  真正的道別總是沒有再見和寒暄。就那麼再也見不到。

  我很快就要見到我的朋友們啦。她們約了我,我們去吃東西。

  要是能喝點小酒就好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