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動乾坤》:打怪升級,驚動天下

《武動乾坤》:打怪升級,驚動天下

  天蠶土豆的《武動乾坤》情節很簡單,和《鬥破蒼穹》類似,都是寫落魄少年如何打怪升級驚動天下,名揚四海的故事。編者今天要說這本書,不是因為它的同名電視劇2018年要播,也不是因為演員陣容有楊洋、張天愛、吳尊,王麗坤、釋小龍、柳巖等人,完全是因為它的導演和編劇都是張黎!

  編者欣賞張導很久了,既然他要拍這部小說,編者就來和大家一起嘮叨嘮叨原著,分為以下三點進行講述:

  1、莫欺少年窮

  男主人公叫林動(楊洋飾),他本是名門之後,可以過無憂無慮的日子。奈何父親比武慘敗,家道中落,受人輕視。林動看在眼裡急在心上,莫欺少年窮,待他修煉成功就去為父報仇!

  可惜沒了家族資源,林動遲遲沒有進展。直到有一天,他撿到了一塊神秘的石符

,命運便開始扭轉了……

  2、勤奮努力和曠世機緣缺一不可

  說到這塊神秘的石符,來歷就很牛了!它擁有著江湖人士都想知道的秘密,隱藏著至高武學。撿到它,這是林動的曠世機緣。機會有了,要足夠努力才能扭轉乾坤。天蠶土豆在小說中向讀者傳達的三觀還是很正的,很燃,很勵志。看到林動一路打怪升級,受挫受傷又再度爬起,編者甚至幾度眼角有些溼潤。

  後來的林動從平凡少年蛻變成了絕世英雄,說明勤奮努力和曠世機緣缺一不可。這條艱險的道路,既有報仇也有成長,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他做到了!

  3、一個叫應歡歡,一個叫綾清竹

  閱讀的是小白文,土豆的文筆我就不吐槽了,畢竟情節還是很吸引人的。但是,編者不能接受此書的設定是——雙女主

  應歡歡(張天愛飾),她是道宗的小公主,她也是肩負重任的遠古冰主。此生轉世,她就是為了燃燒自己的生命,助林動步入祖境。林動深愛著她,但卻無法挽回她的性命。

  綾清竹(王麗坤飾),她是天之驕女,有極高的武學天賦。她愛林動,與林動生有一女。在第1311章的大結局中,她甚至願意與林動一起,前往未知世界尋找應歡歡的`輪迴碎片……

  打怪升級,驚動天下,收穫愛情和友情,林動就是人生贏家啊!

  書就說到這裡了,《武動乾坤》這部小說編者是近期才看完的,若5分會給它打4分的樣子。至於改編的電視劇,編者不是很瞭解楊洋和張天愛等明星的演技如何,但是張黎導的劇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