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小清新句子

經典小清新句子

  一些經典的句子裡總會帶著小清新的味道。下面請欣賞小編帶來的經典小清新句子。

  經典小清新句子1:

  1. 曾經不可一世的夢,還是被現實給擊破。太多的不捨,還是拖不住離別的腳步。離歌在耳邊想起。原來愛是任性的,不該太多考慮,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2. 不是拒絕你;只是我花了好多時間,才說服自己你不在,而這個位子從此就是空白。離開的人,不能想像轉身後,別人要花多少時間清理殘骸。你既然還向往出走,就不要再說要回來了。

  3. 我們,承諾要永遠,要走下去。可是,當時間的影子倒在我們的身上,才發現,那些承諾不過是一句空話。於是,我們離散,最後,還剩誰?不知道,但願都在吧。

  4. 原以為放棄一段感情,是暫時的淚滴,而非痛苦的延續,可是當你真正放棄的時候,才發現,原本快樂的心,從此闖入了憂傷的領地,等真正清醒的時候,才明白,曾經的放棄,卻成為了一生的悔意。

  5.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6. 睡覺是我唯一的解脫,睡著了,不悲不氣不孤單,什麼都感覺不到。

  7. 自從你離開後,我就學會了微笑,因為我知道,我的淚水,不會有人為我擦拭。

  8. 有一段時光,我從未曾忘懷,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刻的實在太深太深。

  9. 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10. 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別忘愛惜自己。

  11. 眼淚,是當你無法用嘴來解釋你的心碎的時候,用眼睛表達情緒的唯一方式。

  12. 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3. 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14. 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

  15. 華麗的姿態,能有幾人知其內幕?逞強的成熟,又有誰能知其內心的幼稚?

  16. 當你特別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了,你怎麼就永遠不懂。

  17. 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8. 開始,所有人充滿熱情;過程,大多數人離開了;結果,少數人留下了。

  19.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0. 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21. 誰放了誰的手,誰比誰更難受?今生今世,來生來世,都會一直掛在心上。

  22. 你總會遇到那麼一個人,讓你感覺以前你愛過的都是 。

  23.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 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絡你,你也不聯絡我,最後我們真的陌生。

  25. 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26.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27.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8. 沒人能幫得了陷入深淵的我,只能自己拯救自己的靈魂,慢慢地爬向光明的地方。

  29.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把你打倒的是你的心態。

  30. 似水流年經歷了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的離殤之後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的獨白。

  31. 對朋友的背叛,我們的恨總是稜角分明,我們的愛卻總是模糊不清。

  32. 關於距離,最讓人怕的,就是會不確定,對方是惦記你,還是把你給忘記。

  33. 寒冷的深夜並不屬於你自己,而你卻毫無保留地屬於這寒冷的深夜!

  34. 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

  35. 我想把你的回憶當做結局不美好的故事去訴說,那樣說完我就可以去忘記了。

  36.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7.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38. 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39.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0.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經典小清新句子2:

  1. 那個男人,我為他放棄了一切,可他卻狠心得讓我一廂情願。

  2.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保護我的脆弱。

  3. 那些生活已不值得再去期待,因為它總在我最燦爛的時候給我致命的一擊。

  4. 不要把自己深陷在悔恨中,愛你自己,你就會成功。

  5.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曾經的約定。

  6.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7. 一個人守望著一個城市,只為在某時某刻能夠遇見城市中的另一個人。

  8. 我寧願和你天天吵架。也不願意和你沉默很久後突然分手。

  9.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0. 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