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豪西大學入學要求

戴爾豪西大學入學要求

  達爾豪斯大學又譯作達爾豪西、戴爾豪西大學。為世界學術名校,加拿大頂級大學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高學府,擁有200餘年的建校歷史,各類專業齊全。接下來由小編為大家整理出戴爾豪西大學入學要求,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戴爾豪西大學入學要求

  1、戴爾豪西大學本科申請條件:要求申請者擁有高中畢業以上學歷,成績優良,託福總分達到92分或雅思總分達到6.5分,沒有英語成績的學生可以申請雙錄取。

  2、戴爾豪西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要求申請者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託福總分達到92分或雅思總分達到6.5分,部分專業需要提供GRE或GMATE成績。

  拓展:

  一、戴爾豪西大學介紹

  1、戴爾豪斯大學一般指達爾豪斯大學。

  2、戴爾豪斯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又譯作達爾豪西、戴爾豪西大學。為世界學術名校,加拿大頂級大學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最高學府,擁有200餘年的.建校歷史,各類專業齊全。常年位列於加拿大十大名校。作為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學聯盟中大西洋四省唯一成員,擁有該地區最大圖書館。學校的法學院、工學院和醫學院久負盛名,培養出1位諾貝爾獎獲得者。

  二、戴爾豪西大學優勢

  1、被權威麥克林雜誌(Maclean’s Magazine)評為13年加拿大研究生博士類大學第七。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學聯盟U15的成員之一。

  2、新斯科舍省80%的政府研究資金都提供給了戴爾豪斯大學,大學在研究方面一直保持在加拿大的領先地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