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親節廣告語

關於父親節廣告語

  生命中,有這麼一個人。

  你小的時候,他高大得可以遮擋任何風雨,遇到害怕的東西,只需要向他背後一躲就萬事大吉,他是你的英雄。

  你慢慢長大,他威嚴得可以摧毀你的所有自以為是的謊言,雖然明白他給了你一切,但不由自主的覺得他很

  煩,他是個討厭鬼。

  你終於長大懂事,他突然寬容得不可思議,只要你有需要向他開口,他就是砸鍋賣鐵也要幫你做到,他是萬能的。

  你有了自己的事業、家庭,他就像消失在你的生活裡,偶爾去看他,偶爾打電話,他也總是催著你趕快去幹自己的事,他是你偶爾去住的旅店的老闆。

  他偶爾脾氣不好,喝得爛醉,罵得你狗血淋頭,打得你滿身傷痕,指著你鼻子氣得說不出話。

  他有時候像個老頑童,玩著孩子們的玩具,哼著一些雷人的歌又唱又跳。 他老是喜歡吹牛,維持他無所不能的形象,你卻會在同齡人面前嫌棄他又老又土。

  終於有一天,你回家的時候看見他滿頭白髮拄著柺杖,還是故作嚴肅的指責你這不對那不對。

  你突然想哭。

  他一直都是一個頂天立地的英雄,是一座巍峨高峻卻也和藹可親的大山,是一片遼闊浩瀚容納百川的海洋,是那個永遠站在你背後,無論貧窮、困頓、苦難都用那雙飽經風霜卻依舊堅強有力的手臂支撐著你的堅實後盾。

  小時候,他的'背像大地一樣寬廣,他的懷抱像陽光一樣無所不包溫暖無比;長大後,他的嚴厲促使你前進,他的慈和安撫你疲憊或受傷時的心靈。

  他是父親。

  嚴肅的,沉默的,溫和的,慈愛的,任何言語都無法讚美的父親。

  這是他的節日,祝他節日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