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人的話60句

夸人的話60句

  想夸人的時候應該怎麼誇比較好呢?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夸人的話,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No.1 你是一個成熟的人!

  No.2 他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透出一股伶俐。

  No.3 你也許沒有一簇櫻唇兩排貝齒,但你的談吐也應該高雅脫俗,機智過人。

  No.4 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No.5 你工作的樣子很迷人!

  No.6 他是個聰明的孩子,精靈得像個小猴兒。

  No.7 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皮膚。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但還有一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No.8 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No.9 你的想法很有創意!

  No.10 你表現的很勇敢,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No.11 你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No.12 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No.13 你也許沒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應該顧盼多情,勾魂攝魄。

  No.14 長的很科幻,長的很抽象!

  No.15 你的公司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No.16 你總是說話得體,舉止大方。

  No.17 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漓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No.18 他那雙烏黑晶亮的眼睛,骨碌碌地打轉,顯得很機靈懂事。

  No.19 你的形體真健美!

  No.20 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No.21 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No.22 你真棒!

  No.23 你很有想象力哦!

  No.24 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

  No.25 遇見你之後,再看別的女人,就好象在侮辱自己的'眼睛!

  No.26 你做的非常好!

  No.27 你最近進步很大,繼續保持。

  No.28 你真的很能幹哦!

  No.29 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紮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No.30 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No.31 你是一個很專情的男人!

  No.32 你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

  No.33 你真可愛!

  No.34 你也許沒有若隱若現的酒窩,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閉花羞,魚沉雁落。

  No.35 進步真快!

  No.36 你很有責任感哦!

  No.37 你那瓜子形的形,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No.38 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No.39 有機會一定要多向您請教,您講的每一句話,都叫我終身受用無窮。在我的印象當中,您是一個富有活力且極富魅力的人。

  No.40 你今天的表現令大家都很開心!

  No.41 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No.42 你今天給了我很多的驚喜!

  No.43 你表現這麼優秀,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

  No.44 你真幽默!

  No.45 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No.46 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

  No.47 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我對您的感受的話,我覺得那就是真誠。

  No.48 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只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No.49 你真聰明!

  No.50 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頭腦,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No.51 要想人不辣,除非己末辣,辣到最高點,心中有辣辣,兩人山中來比辣,看是你辣還是我辣!!

  No.52 您是我認識朋友當中最能幹的一個。

  No.53 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No.54 智慧女人是金子,氣質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名畫!

  No.55 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

  No.56 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No.57 你就好像是上品的西湖龍井,那種淡淡的苦澀是你的成熟,越品你越有味道。

  No.58 做得好極了!

  No.59 你很有想法哦!

  No.60 你很有品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