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愛情最感人的話(精選80句)

挽回愛情最感人的話(精選80句)

  遇到一個人不容易因為需要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忘記一個人不容易,因為需要將自己的腦子清洗乾淨記憶消去,原諒一個人卻很容易,只需回條資訊而已。為了我們的不容易,請原諒我吧!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挽回愛情最感人的話(精選80句),希望有所幫助!

  1、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2、昨天晚上給你說我們分手吧!只是一時的激動。

  3、親愛的:我到處找你,別生氣了好嗎?我永遠愛你!

  4、請馬上接聽電話,那裡有一顆真誠的心正準備向你懺悔。

  5、你生氣我開心,哈哈哈哈,真開心!不想讓我開心就別生氣。

  6、對不起,我給不了你將來。以是我選擇了罷休、對不起酷愛的。

  7、如果在那天我在那裡挽留你,你是不是就不會永遠地離開我了?

  8、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9、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10、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11、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12、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13、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14、快樂時想起你,我的快樂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15、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你愛幹嘛幹嘛去。

  16、我努力使自己不要去想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你為不領情呢!

  17、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18、因為你,讓我感覺到――清新的空氣不在乎是否有陽光!是你,讓我的世界變得美麗!

  19、敬罷方曉錯中錯,請罪不知歸不歸。原有情分會更珍,諒吾不再傷汝心。[每行第一字]

  20、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21、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22、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如果你還是很生氣很生氣,那就打電話不斷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23、我沒有太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4、人在時間面前太無力,所有一切無所挽留,相機的發明像一個任性的挑釁,成型的是過往的屍骸。

  25、很悼念一起渡過的時光,想念你的笑!惦念你的好!只怪本人不懂愛護!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6、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漫漫長路希望與之協手共進,永遠愛你的人。

  27、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28、老婆你好像一尊玉女,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生命裡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肺,一天看不到你我心裡萬分著急。

  29、寶貝,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30、一生的愛人,無需頻繁聯絡,心中卻永遠銘記,雖然偶爾也會發發脾氣,牽掛卻一直在心底,還望愛人莫要再生氣。

  31、一日不見,甚是想念,回想從前,歷歷過目於眼前;求你心軟,心情好轉,千迴百轉,只想把你手兒挽。願諒我好嗎?

  32、不曉得你當初怎麼,我從頭至尾不轉變,每次聞聲看見你,我的情感都會無奈把持,盼望你能給我機遇跟你從新開端。

  33、不知道你現在怎樣,我自始至終沒有改變,每次聽見看見你,我的情緒都會無法控制,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和你重新開始。

  34、昨晚我太荒唐,怎會對你那麼無禮、那麼粗野地做這種事?真誠地向你道歉並請求你原諒:我真的不該。搶你的棒棒糖。

  35、親愛的,我錯怪你了,原諒我好嗎。如果你真的喜歡生氣的話,那還不如給我生一大堆孩子呢。這樣的懲罰我很樂意接受哦。

  36、對不起,別生氣,淘米燒飯都可以;對不起,別生氣,洗衣搓地沒問題;對不起,別生氣,親吻擁抱了了去。親愛的,對不起。

  37、不想在黑夜裡一個人唱情歌,不想在孤單裡一個人守著寂寞,不想在哭泣中一個人難過,不想在後悔中一個人生活,原諒我吧。

  38、送你一顆甜心,請你不要傷心;送你一顆真心,願你永遠開心;用我痴心,換你誠心,用一顆深深懊悔的心,彌補你破碎的心。

  39、晚上我出現在你的夢裡,握一束愛的玫瑰,向你深深懺悔,如果你不要玫瑰,我會在你夢中永遠不離去,直到你接受我的歉意!

  40、火山噴發後有休眠期,腳踩剎車後有緩衝期,拌嘴吵架後有反思期。反思結論:我的脾氣不好,今後好好改造,給個笑臉好不好!

  41、我如果愛你,就會發資訊給你,藉著移動訊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42、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43、沒有你的日子,似白天沒有太陽,心裡失去了溫暖;沒有你的日子,似夜晚沒有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求你趕快原諒,不要不理我!

  44、我累了,是等你等得疲憊了;我困了,是想你想的勞累了;我醉了,是盼你盼的心碎了;我醒了,是不見你的身影了。別再折磨我啦!

  45、瓜子一粒一粒的嗑,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沒有你一秒,我都感覺錯;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難過;求你不要不理我,拜託定要原諒我。

  46、如果時光能倒流,只盼與你不曾爭吵,依然歡聲笑語情依舊。細細想來心難受,是我不對太執拗,望你大量莫計較,盼你原諒開口笑。

  47、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裡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總是掛肚牽腸。

  48、今生最大的幸福是遇到了你,最大的快樂是陪著你,最大的煩惱是你生氣,最大的滿足是你回心轉意,原諒我,給我今生最大的滿足吧!

  49、我們的相遇是溫馨的,相知是誠心的,相惜是知心的。若是偶爾鬧了矛盾,那絕對是我無心的,我對你的關懷是暖心的,道歉是真心的!

  50、都是我的錯,嫉妒心作祟,固執不開竅,讓你流眼淚;看見你的淚,痛在我心間,都是我的錯,愛你仍不夠。原諒我這次,保證下不為例。

  51、能被你全心全意的愛著,是我今生做過最美的夢,而我無心的錯卻讓你留下了傷心的淚,於是那一滴滴的淚溶化了我脆弱的心。原諒我吧!我愛你!

  52、親愛的,原諒我好嗎?只要你肯原諒我,我將用我一生的錢來彌補我的錯。就讓我慢慢的分期付款吧,用我的一生來償還,我會讓你幸福的,好嗎?

  53、我將用真誠去呼喚沉睡的戀情,讓愛在執著中重生;我會用生命去守候你的一生,讓時間證明鍾愛一生,請再給我次機會吧,讓你我的愛趕快甦醒!

  54、渴望你的.原諒,就像渴望見到黎明的曙光;渴望你的原諒,就像渴望嗅到花朵的芬芳;渴望你的原諒,就像渴望曬到冬日的暖陽。寶貝,原諒我吧!

  55、是誰,為了你甘心放棄事業,照看孩子;是誰,為了你甘心操勞,一生都在廚房裡。這個人就是妻子,是我最愛的老婆。老婆對不起,願你能原諒我。

  56、告訴你個秘密:“我今天去買小吃,店主忘記收我的錢了,白吃了一把!”看在我這麼有錢途的份上,別生氣了,和白吃“痴”計較不值得,原諒我吧!

  57、如果春天失去了鮮花,世界會失去色彩;如果人生沒有了真愛,人生會失去澎湃;如果我的生命失去了你,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原諒我吧,不能沒有你。

  58、夜晚沒有月光,天空沒有星光,街上沒有燈光,屋裡沒有亮光,就連我的內心也看不到一絲光亮,你的誤解使我的世界一片黑暗,請賜予我一點光明吧!

  59、你的香氣,吸引著我;你的靈氣,蠱惑著我;你的秀氣,迷戀著了我;你的才氣,征服了我;你的脾氣,嚇壞了我;拜託消氣,別嚇跑我,求你趕快原諒我!

  60、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

  61、你可以把頭昂的高高,不看我;你可以把臉抬的高高,不瞧我;你可以不給我牽手,不給我擁抱,不給我親吻,不給我微笑,可就是不要不理我。拜託!拜託!

  62、你不理我怎麼辦?苦思冥想剩感嘆。歲月匆匆時光轉,傾慕之心未曾變。真心一片日月見,心胸坦蕩可對天。唯有期盼心相連,回封資訊展笑顏!盼!盼!盼!

  63、我的過錯使你生氣,我的過失使你惱氣,惹你生氣不是我本意,只要你心裡再生快意,要我做什麼我都樂意,親親寶貝你才是我上帝,求你還我你的嘴角笑意。

  64、即便我一向謹慎,可還是得罪了一向寬容的你,令你生了大氣!但你忍心不理我嗎?忍心不原諒我嗎?誰叫咱們是好愛人呢!我要鄭重對你說:對不起!請原諒!

  65、沒有你的日子裡,似白天裡沒有了太陽,心裡失去了溫暖;沒有你的日子裡,似夜晚沒有了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世界一片悽清與嚴寒!

  66、一生的愛人,無需頻繁聯絡,心中卻永遠銘記;一生愛人,不一定合情合理,卻一定知心知意。雖然偶爾也會發發脾氣,牽掛卻一直在心底,還望愛人莫要在生氣。

  67、天蒼蒼,野茫茫,發財的機會大渺茫;水旁旁,路長長,追你的道路好漫長;心傷傷,淚茫茫,後悔的日子心斷腸;夜漫漫,盼長長,回條資訊暖心房!盼!盼!盼!

  68、曾經滄海難為水,覆水難收悲情懷,我知道自己的過錯,過去的也不能再回來,我只希望你好好的,我只希望你能再愛我一次,像以前一樣,向我們開始的時候一樣!

  69、說出的話,潑出的水,收不回。做錯的事,不應該,挺後悔。道歉的話,心裡有,說不出口。我真的不是存心故意,你可千萬別生氣。請接受我深深的歉意:I am sorry。

  70、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71、鄭昌小夥真不賴,惹你生氣不應該,你美麗善良心境寬,把他原諒隨你管,他深深愛你在心間,一心一意把你伴,快快把他來原諒,甜甜蜜蜜幸福燃。遙祝你們愛情美滿。

  72、我好想你,分開3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現在心情怎麼樣?身體還好嗎?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心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希望你開心。

  73、夏天本來心情就煩躁,所以衝你發了脾氣,之後為了反省我在冰箱裡面坐了半小時,之後又在太陽下暴曬一刻鐘,只為了叫錯誤感冒記住教訓!親愛的,我只希望你能原諒我!

  74、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麼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裡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75、誤會是一團迷霧,讓你看不清我對你的情真意篤;誤會是一叢荊棘,讓你看不清我對你的真情實意。別讓誤會沖淡了彼此的信賴,別讓誤會拆散了彼此的相愛。寶貝,請原諒我吧!

  76、靜下心來,放下利益的干擾,放下物質的誘惑,傾聽自己心底那最真最純的聲音,它正在鄭重其事地告訴我,其實最想要的是什麼,那就是;讓愛存在,不再錯過!對不起,我愛你。

  77、讓你生氣讓你憂,我心跟著也煩憂,惹你不悅是我錯,道歉遲來願消愁,回憶你我情誼厚,爭吵時常也會有,面紅耳赤時常有,最後一笑泯恩仇,想來想去簡訊饋,還望你心莫怪罪。

  78、我已犯錯,自願接受懲罰:罰我用真誠愛心呵護你,罰我用勤勞的肢體代替你,罰我用強壯的身體保護你,罰我用忙碌的財富款待你,有效期:一輩子,執行者:愛人,老婆就原諒我吧!

  79、我們很多人用盡全力都沒有追尋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半,也有很多人幾乎沒有經歷過痛苦,就能與對方長相廝守。哪怕,真的要經歷重重磨難才能跟你在一起,那麼我準備好了,不管多難。

  80、我相信只有努力,肯用心,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達到的。關於你,我也是這麼認為,你現在不願意回到我身邊,我還會繼續努力,我會一直爭取,爭取再跟你在一起,直到你同意的那一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