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很現實很有道理的話彙集

關於很現實很有道理的話彙集

  關於很現實很有道理的話:

  1) 人生有太多的痛苦,不過在煩,也不要忘記了微笑!

  2)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解釋 。

  3) 愛如淡之薄荷糖 一直在 永遠在

  4) 不要太注重外表,實力沒寫在臉上。

  5) 有沒有一次,那麼簡單的一次,你聽著歌,無意中想起我。

  6)  的未來,有房子,不用多大也不用面朝大海,落地窗,窗外有陽光;有個心愛的戀人,我們一起下廚,週末開車去逛逛公園,一年能陪爸媽幾次;有工作,有寬頻,有單反,有書看,有歌聽;朋友偶爾奔過來聚一起,打打牌喝喝酒敘敘舊,如此,就很幸福了。

  7) 他們倆在一起的和諧,我比不上。

  8)  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麼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9) 沒有誰離不開誰,離不開的只有影子。

  10)  魔戒》裡有個角色叫咕嚕姆,本是個平民,因意外取得魔戒被誘惑,妄想擁有無上的權力,遂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們國家,很多人已變成咕嚕姆,雖位於社會最底層,受著專制極權最重的壓迫,卻時時幻想有朝一日大權在握享盡榮華,對他人生殺予奪。這種人看似良心未泯,可讓他去除邪惡之心卻無比艱難。

  11)  以前為了賴一會床,相處各種理由推脫,頭暈、鼻塞,但請假條落款都是我本人的名字。上了大學之後不用理由,想睡就睡,點名讓別人頂替喊一聲,弄到最後,把自己的人都弄丟了。

  12)  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冷漠,可是隻要遇見對的人,我會燃燒;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我沒有宏偉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許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驕傲。

  13) 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隻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14) 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15) 我怎麼發現你有張公主的臉,卻過著小姐的命呢

  16)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17) 搭錯了車,坐過了站,走錯了路,遇見了你。我該從哪裡開始後悔好呢

  18)  個世界上你認識的那麼多的人,時間是一個過客,停了,走了;婚姻是一杯茶水,濃了,淡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了,失了。做人恰如其分,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做事恰到好處,是人生的最大學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