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想要對孩子說的話

爸爸想要對孩子說的話

  1、孩子,電腦和網路不是用來玩的。這正像原子彈不是用來聽響的一樣。強大的windows強大的網路,遊戲只是附帶產品。合理地利用它吧,它比所有的老師都淵博,比所有的學者都智慧。它不是洪水猛獸,讓所謂的老師專家醜化網路惡化網路的話去見鬼吧,它是時代贈給你的最好的工具和禮物!合理地利用它吧,現在你就上網,查詢一下凱撒的生平,下面的閱讀就會順利一點。

  2、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3、你真行!一次比一次有進步!

  4、你們找出了老師的錯誤,真會觀察問題其他同學也要認真努力,

  5、幽默點的,你就在他跟你傾訴的時候,問他要女朋友嗎?如果說要你就說幫她介紹個,然後說你自己的名字。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6、你能用不同的方法解題,把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際中去,真了不起!

  7、當年襁褓中的你已長大成人,十八年的點點滴滴父母已為你精心收藏,願你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未來,為你的青春填上濃墨的一筆。

  8、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9、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裡,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10、你的學習從現在開始,無論承受多大的困難和挫折,你都要每天進步一點點。你會行動,你一定會行動。你正在付出行動。你的.意志和行動將體現你的風采。我不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高考,便只顧風雨兼程。

  11、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你不畏艱險、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12、你在眼睛愛傷的情況下堅持學習,還學得這麼好,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

  13、在新的學期裡,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14、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如果她追問為什麼不是第一,那你就說,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15、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16、孩子,有尊嚴地活著吧!優秀的人必備的四種品德是:正直、勇敢、智慧、節制!這是凱撒說的,我認為是對的。但我不強加給你們。孩子,我愛你們!

  17、虎頭虎腦的樣子,急匆匆的性子,機機靈靈的小腦瓜子,小夥子除了要有這些特點,也需要踏踏實實地學習,謙謙虛虛地做人。

  18、希望你一生平安,幸福,像燕雀般起步,像大雁般雲遊,早日像鷹一樣翱翔。

  19、一學期的集體生活,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裡期終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裡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取“三好學生”。

最近訪問